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邢台大客户再添30台大运重卡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河北邢台市,位于京津冀区域冀中南地区中心,如今,这座华北历史第一城,成为河北的新型工业化、能源基地。城市飞速发展,离不开物流运输,物流运输行业更是少不了大运重卡的助力。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暑赦如闻降德音,一凉欢喜万人心。初秋时节,邢台经销商,联合当地物流运输公司,举办了一场盛大交车仪式,助力邢台市场物流运输发展。三十台大运重卡N8E系列3.0整齐划一,现身当地车管所。经售后人员全面检查,车辆已完美交付物流公司。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大客户所选购的大运全新N8E3.0版,拓式盾形前脸,上下贯穿层叠格栅,车门配饰时尚拉花,凤凰羽翼。整车不仅有超高颜值,内在设计更合人心。大运重卡采用鸟巢式驾驶室,全钢骨架宝钢材质,有效保障司乘人员生命安全;后围导流罩,轻量化车身等设计,提高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方向盘,液晶屏幕,车载电源,全自动空调,精致内饰,车门双层密封,气囊座椅,后视镜加热温馨如家。在国内经济型重卡市场中,大运重卡具有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优势。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都说“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当然,选车也是一样。相信大运重卡的后续表现,必定为邢台市场运输行业增光添彩。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