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惠芝到云内动力开展调研

  2021年8月2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惠芝带队到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开展调研工作,股份公司总经理代云辉陪同调研。

云内动力 国六 发动机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云内动力昆明技术中心,通过云内工业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深入了解云内动力发动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数字化技术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听取了昆明技术中心的建设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

云内动力 国六 发动机

  随后,调研组一行进到公司生产车间,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云内动力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应用与日常生产工作关联运用的详细情况,调研过程中股份公司总经理代云辉详细介绍云内动力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期间毕惠芝副主任对云内动力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云内动力瞄准市场需求,聚力自主创新掌握更多自主核心技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最后调研组一行仔细观摩了部分搭载公司德威系列发动机产品的MPV、SUV、及轿车整车车型。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