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德威双擎,共赢双碳 云内动力新能源战略发布

  2022年7月22日,“德威双擎 共赢双碳”云内动力新能源战略发布暨无锡明恒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新厂区投产仪式在无锡举行。无锡惠山区政府领导、多家合作伙伴和云内动力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云内动力 发动机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首先代表公司致辞并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云内集团自2014年改制以来,紧紧围绕四大产业板块,持续深入攻坚“市场、质量、成本、服务、品牌”五大战役,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为顺应时代发展变革,公司提出布局搭建“三大核心技术”,为云内动力可持续长远发展锚定了新思路、新道路及新方向。无锡明恒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将依托云内集团总成产业研发优势、制造技术积累优势,充分发挥协同作用,打造更加高效节能的商用车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在“双碳”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为绿色高质量发展点燃“新引擎”。

云内动力 发动机

  随后,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孟栋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表示,云内动力立足长远发展战略布局,自2015年落户惠山经开区以来,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历经近八年的发展,云内动力无锡产业园大力发挥新产品东部开发及孵化基地作用,此次无锡明恒新厂区投产,也是双方前期务实合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云内动力 发动机无锡明恒新厂区投产仪式
云内动力 发动机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与健康测评研究中心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黄德军对商用车四阶段油耗政策法规以及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趋势进行了细致讲解。

云内动力 发动机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宋国富详细介绍了云内动力新能源产业布局。他表示云内动力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以技术为引领,依托前瞻布局、系统设计、机制创新等策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坚持混动、纯电、氢燃料等技术路线齐头并进,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新能源商用车驱动解决方案,为双碳目标实现和推动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云内动力 发动机

  最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云辉与合作伙伴代表上台举行新能源产品签约仪式,进一步拓展与合作伙伴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千帆一道带风轻,奋楫逐浪天地宽”。此次新能源战略发布是云内动力致力打赢双碳攻坚战迈出的重要一步,并以高标准的供给质量、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持续优化升级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合作伙伴打造新生态,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为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赋能,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