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第40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潍柴再创国六时代里程碑

  2021年7月1日,国六法规正式落地实施,从国五到国六的升级,无论是对整车企业还是对发动机企业都是革命性的颠覆。而作为动力领域的领军者,潍柴深耕六阶段产品研发已有12年的历史,如今已取得斐然成绩。

  2021年8月17日,潍柴再次点亮国六时代发展的高光时刻,在山东潍坊完成第40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交付暨“国六服务潍柴行”启动仪式。

  潍柴动力副总裁程广旭现场表示:潍柴在2009年启动欧六发动机研发,2014年完成首台欧六认证,2018年完成首台国六b产品认证,2019年全系国六发动机配装上市,2020年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商业化发动机并实现20万台国六产品下线,2021年达成40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目前,潍柴国六产品已实现在重卡、轻卡、客车、专用车等全领域场景的配套应用,持续引领市场发展。

潍柴第40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潍柴第40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在国六法规实施后,潍柴在各细分市场持续发力,各细分产品竞争力更加凸显,产品可覆盖2-15L柴油发动机及燃气发动机,并针对技术平台与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树立了行业高端动力新标杆。目前,潍柴国六产品配装车辆超过32万辆,单车里程最长超过100万公里,在行业验证充分的基础上,实现产品最具竞争优势。

  而针对场景化需求,潍柴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推出N、H两大产品平台,树立了行业高效、省油、可靠的新标杆。记者了解到,潍柴国六产品采用高效SCR+EGR两大技术路线并行,全系列全领域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WP2.3N至WP4.6N的4款发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0.5-0.8L,WP6H至WP15H的7款发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0.8-2L,国六产品相比国五可节油8%。

  同时,凭借100余项可靠性提升技术、45万小时耐久台架测试、1.5亿公里道路耐久测试、500亿公里实际运营,也保证了潍柴国六动力的全领域、全时域运营中的高可靠性,解决了用户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对国六产品故障率的担忧。

  此外,潍柴也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全方位为用户赋能。本次启动的“国六服务潍柴行”活动,也将为用户打造出极致体验的潍柴服务。

“国六服务潍柴行”活动启动

  潍柴动力后市场业务公司副总经理李士峰介绍到:2021年8月20日-12月31日期间,潍柴后市场业务将开展线上线下多元化系列活动,帮助用户了解国六产品。同时,潍柴也将全力以赴为用户做好国六产品服务保障,树立行业国六服务新标准。

  凭借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极具竞争力的服务政策,在国六时代的新起点之上,潍柴必将龙头稳固,乘风起势,持续领跑国六新时代,再度擦亮民族品牌。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