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幸遇见你,福田康明斯!

  闫杏涛装满一车货准备从拉萨返程,上路前他买了两瓶水和一袋面包带上。“这车货要的比较急,需要赶时间送到,所以只能在路上将就一口。”不能按时吃饭和休息是卡车人的常态,尤其在运价低迷的日子里,闫杏涛说:“确实感到前路迷茫,不过我在3月买的这辆匹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欧曼GTL,省心可靠,生活总算给了我一些甜头儿。”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闫杏涛跑运输已经有些年头儿了,自从养车就没碰到过用得顺心的车,不是半路抛锚就是维修麻烦,多半都是发动机惹的祸。“我手里积攒的货源不少,前两年就稳稳地给一家公司运输百货,可车子的发动机不给力,隔三差五就出毛病,货主都开始抱怨了。”闫杏涛说,这让他苦恼不已。他甚至不想干运输了,可不开车又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啥。在犹豫的当口,朋友推荐他试试福田康明斯的发动机。

  “朋友是去年买的国五福康机,用的效果很不错。我手里这台国四车也不能开了,当时就赌了一把直接买了国六的。”五个月用下来,闫杏涛越用越喜欢:“现在大家都在说国六机毛病多,可我用了福田康明斯这么久,就出现过一次小毛病,而且还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的。看来我这次选对了。”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新车已经跑了六万公里,没有一次掉过链子,而且每天高效出勤,既获得了货主的认可,又带领闫杏涛一家奔向小康。“多亏了这款给力的福康发动机,我现在充满干劲儿。”

  从洛阳到拉萨全程3000多公里,以前闫杏涛过去要7天时间,现在用了这款11.8L的福康发动机仅仅5天半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从格尔木到拉萨这1300公里的路要经过唐古拉山、安多、那曲等地形险峻的高海拔山路,这对于发动机无疑是一场考验。然而福康发动机在闫杏涛口中却是“470马力的大力王”,“过这种山路福康发动机完全没有高反,爆发力很足,提速快,超车一脚油门就过去了,匹配12挡的变速箱,最陡的坡在10挡左右也就上去了。一起跑车的朋友都羡慕我这款大力王。”

  福康发动机不仅会“动”,而且也能“静”,记者采访闫杏涛是在他返程的路上,电话里没有一点杂音干扰,闫杏涛说:“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太重要了,相比我之前那辆打电话靠吼的车,现在真是减轻了不少疲劳感。”

  此外,福康发动机的油耗也让闫杏涛特别满意,“都说国六机费油,我这款却没感觉。载30吨货,上高速、跑下道、爬山路,百公里平均油耗在32个左右,较同级别车要节省2-3L油。日积月累就省下不少油钱,再加上故障率低,不用时常维修,省钱不说,省下的时间也能再跑几趟。”

  闫杏涛通过福康发动机这款赚钱的利器,让一家人过上了更好的生活,他不仅让自己用着好,还经常给身边的车友们推荐。“想要在运价低、法规严、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稳稳赚钱,绝对离不开福康发动机!”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