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福田戴姆勒与可兰素缔结国六战略合作同盟

  2021年7月,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先后出席了“‘双碳’时代物流发展趋势论坛暨中国物流国六绿色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与欧曼国六载货车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仪式,并与福田戴姆勒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围绕国六环保排放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重磅品牌强强联合,必将为行业带来更为瞩目的合作效应。

  其实,在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前,可兰素与福田戴姆勒就在多领域开展了合作,其中就包括可兰素省畅Pro的产品行车实验。根据可兰素产品工程部提供的实验数据显示:实验车辆长里程使用可兰素国六省畅Pro后能有效阻止结晶生成。优异的行车实验数据,也是福田戴姆勒选择可兰素的重要原因。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8日正式成立,总投资99.506亿元人民币。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引进欧洲卡车制造标准,以及戴姆勒领先的卡车研发生产技术,打造全新一代高品质重卡,目前已拥有90多万用户。可兰素此次与福田戴姆勒开展战略合作后,将为更为广阔的用户提供国六专用的省畅PRO高品质车用尿素产品。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Pro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