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携手智加科技开展自动驾驶卡车项目!

  2021年8月23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与全球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提供商智加科技(Plus)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提供优化的自动驾驶卡车解决方案来推动物流行业朝着智能化、网联化方向转型。

  基于此次合作,固特异的智能网联轮胎及一系列服务方案,将助力搭载智加科技PlusDrive自动驾驶系统的半挂式卡车进一步提升运输效率和安全性,同时减少碳排放影响。

固特异,轮胎

  双方将共同探索如何确保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将固特异智能网联轮胎的反馈信息接入智加科技基于机器学习的节油算法在线平台,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将固特异的智能轮胎与智加科技的自动驾驶系统相结合,还有助于提升车辆在恶劣天气和极端路况下的整体性能表现。

  智加科技已经在面向客户部署其PlusDrive自动驾驶系统,这是可在卡车司机的监督下运行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计划于2021年内携手挚途科技、助力一汽解放量产前装搭载PlusDrive的智能重卡。

  固特异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轮胎是车辆中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因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正因如此,我们作为轮胎制造商可以帮助提供面向未来的出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自动驾驶运输方案。凭借在产品和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固特异为车队高效运营提供助力。我们很高兴能与智加科技一道推动物流行业拥抱更多可能性。”

  智加科技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hawn Kerrigan表示:“我们不断探索新机遇,依托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通过与固特异开展合作,我们可以实现节油创新技术层面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自动驾驶卡车的性能表现。”

来源:固特异轮胎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