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即将来袭,谁能不爱?

  卡车作为生产资料,其行业景气度与经济活动密切相关,尤其与GDP增速、公路货物运输、基础设施投资等因素具有较高的相关性。对于重卡的选择首当其冲考虑其载货能力、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等。在此背景下,大运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强势来袭!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行业内的老话说的好:多拉多赚。N8E3.0版短排半车型的牵引车前回转半径更大,可匹配的挂车货箱长度更长。同等货箱规格下,货箱容积更大,可拉货物更多。

  关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两者互相关联:在动力链的其他参数不变的条件下,速比越大,动力性越强,燃油经济性下降;反之动力性减弱,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所以选择适中的速比可以兼顾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若以燃油经济性为主要目标可以选择较小的速比;反之则可选择较大的速比,提升动力性。目前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提供3.7和4.11的速比为客户选择。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的舒适性方面:驾驶室悬置采用四点气囊配置,全浮式驾驶室、前2后3少片簧保证良好的减震效果,将路面传递至驾驶舱的激励进行有效的分散、降低;气囊式座椅使驾驶员进一步感受到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的细节满满,操控性、驾驶乐趣也因此得到提升;全自动空调自动调节驾驶舱内温度,保持驾驶室温度舒适;卧铺垫板采用新型轻量化材料,降重8kg,且卧铺宽度近1m,舒适性更好……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舒适性提升的同时,安全性也常常被提及。相应的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为客户及车辆的出行保驾护航。通过摄像头时刻采集当前行驶车道的标记线,通过图像处理获得汽车在当前车道的位置参数,当检测到汽车偏离车道时,传感器及时收集车辆数据和驾驶员操作状态,结合雷达不断发射电磁波来辅助判断与前车的距离,由控制器发出警报,从而保证客户的行车安全;标配电动电加热后视镜,方便除霜除雪,保证恶劣天气的行车安全;可加装液力缓速器,大幅减少刹车使用,降低刹车片使用成本,保证制动安全。

  这样的N8E3.0版短排半牵引车即将来袭,谁能不爱?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