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年买4辆 邯郸用户牛亮为何只认乘龙?

  行车在邯郸临漳县某个县道上,很多乘龙车映入眼帘,其中就包括牛亮的一辆乘龙H7 3.0,他的这辆乘龙车购于2020年9月,如今一年时间已经行驶了17万多公里,各项表现都令牛亮满意。
乘龙H7 3.0牛亮和他的乘龙H7 3.0

  满意不止于这一辆,通过采访了解到,目前的这辆乘龙H7 3.0是牛亮的第四辆,从2010年开始的290马力到2015年的385马力再到2016年的430马力,随着马力的增大,信赖也历久弥新。

  “是呀,算上我去年买的这辆,我已经用了四辆乘龙车了,从一开始就没用过别的品牌,车好用就不换其他品牌了,”牛亮对记者说到。

  虽然他是个80后,可开大卡车已经有10几年了,当记者问他当时为何进入这个行业时,他笑着说:”没有多少文化,也不知道干啥好,当时想着货运行情还不错,就买个车入行,没想到已经这么多年了。“

  巧合的是,这么多年用的是同一品牌车辆,因而对乘龙H73.0车辆的评价更客观。

乘龙H7 3.0

  牛亮说:“怎么说我也是见证了乘龙车的换代升级,各方面吧,首先乘龙H7 3.0的舒适性没得说,气囊减震座椅,没有颠簸感,除了必要的休息长时间开也不觉得累,升级后的就是舒服。”

  除了舒适性,乘龙H7 3.0在动力性、安全性与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更让牛亮折服。

  在动力上,乘龙H73.0 搭载还是潍柴,与法士特变速器的黄金组合,550马力的动力输出,强劲高效,即使装载不到40吨的货物,也能在客户的要求下提前到达目的地。记者采访他时,他的乘龙H7 3.0正在河北保定。这是他刚从云南拉回来的一车水果,瑞丽到保定路程大约有3200公里,乘龙H7 3.0在高速拉练能体现出速度,早客户需求到达目的地。

  众所周知,跑云南地区,长坡路段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要求极高。而乘龙H7 3.0带有缸内制动,还装载液力缓速器,用牛亮自己的话就是:“省去淋水的一大笔费用不说,打开液缓的开关后,刹车都不用踩,解放了双脚,带来便利的同时却提升了安全。”

乘龙H7 3.0

  在油耗上,牛亮表示:“行情稍微好点的时候能跑20000公里以上,有疫情等其他情况影响时,一个月跑14000公里左右,乘龙H7 3.0的百公里油耗也不高,与同马力其他品牌车辆相比算是比较省的,这在运价持续走低的行情下,乘龙H7 3.0的低油耗的优势非常明显。”

  选择一辆好车成为牛亮一年里最正确的选择,乘龙H7 3.0助他舒适地,安全地、快速地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并且马不停蹄,由于有车贷要还,有一家五口要养,压力虽然有,但更多的是动力。就在马达响起的时候,压力得到释放,生活更有劲儿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