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风而起,短视频经典营销 东风柳汽乘龙荣获金比特“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大奖”

近日,“向上2021—第八届金比特奖颁奖盛典暨电商与短视频营销峰会”圆满举行。在本届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金比特奖项评比中,东风柳汽乘龙荣获“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大奖”。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创办于2014年的金比特奖,一直关注新技术变革背景下的新营销传播机会与趋势。疫情背景下,线下营销受阻,线上营销以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为突破口,迎来了高光时刻,电商渠道成为了各行各业追逐的热点,营销传播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这股向上生长的力量不可逆阻,成了品牌营销的新势力。

此次能够在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中获得大奖,是东风柳汽乘龙紧跟短视频时代浪潮,不断在短视频营销领域深耕发力的见证。

聚焦短视频,三大平台齐发力

东风柳汽乘龙借势短视频营销的发展浪潮,从2019年起,东风柳汽乘龙聚焦商用车短视频领域,顺势发展,搭建自身品牌短视频营销矩阵。三年时间里,东风柳汽乘龙基于企业官方抖音、快手、视频号进行企业品牌及产品的营销传播,打通短视频平台与其他营销平台营销通路,连接线上流量平台。

在短视频传播过程中,东风柳汽乘龙打造了基于厂商、车主、经销商等的多维IP矩阵,构建了乘龙自身基于短视频平台的综合性营销矩阵,实现乘龙品牌传播,增强乘龙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加深用户对乘龙品牌内涵和产品优势的理解。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品牌微电影

定制化内容输出,构建忠实用户群体

在抖音、快手、视频号为主体的三大短视频平台,东风柳汽乘龙针对用户群体需求,了解用户的偏好和习惯,产出定制化、具有传播力的短视频,打造吸引用户高频互动的线上互动活动。同时,围绕“造画像-造内容-造场景”,制造流量,实现流量赋能,构建忠实的用户群体。

在短视频传播领域,东风柳汽乘龙涉及品类广,专业性、趣味性十足,受到了不少粉丝用户的认可。其中,既有包括东风柳汽乘龙品牌事件、车型讲解和活动传播等,同时又有极具创意的剧情类与节日热点等视频,超强互动,引起不少用户持续关注。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品牌事件短视频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车型讲解短视频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

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平台,营销,重卡剧情创意短视频

荣获“短视频营销标杆案例大奖”是对东风柳汽乘龙短视频营销成果的肯定。未来,东风柳汽乘龙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紧随短视频营销领域的发展,依托创意能力、策略能力等多方优势,不断提高东风柳汽乘龙在商用车短视频营销的影响力,以短视频传播赋能品牌升级!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