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宣告成立 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隆重开启

2021年9月24日,“德赢天下 万里通达”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在山东日照隆重开启。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莉、山东省物流协会执行秘书长左建刚、沪宁区域头部客户代表共同出席。期间,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宣告成立。

本次峰会以趋势分享为方向指引,以圈层构建为重点依托,聚焦头部客户事业发展,对客户进行价值赋能。现场,围绕提升短途运输效率以及盈利能力等内容,陕汽领导、行业专家和大客户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重卡

座谈会上,山东省物流协会执行秘书长左建刚以山东省物流发展为例,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物流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短途运输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客户们提供了极大的价值参考。 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重卡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莉表示,随着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六时代的到来,陕汽万德福将以“德”文化为主线,以助力重卡行业客户业务发展为核心,为客户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持续为客户赋能的同时,也将积极助力智慧物流产业的发展。 

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重卡

活动宣告成立“物流企业家联盟”,更进一步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客户需求,关注客户车辆运营状况,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精细化服务。联盟的成立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互动交流、分享助力的平台,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商业运营、趋势指引、专业提升、成员协作等各方面的价值输出。

本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通过极具新意的“特色旅游+行业探讨”的形式带给为头部客户全新的价值体验。接下来,该系列活动将围绕物流运输行业不同领域相继开展,通过引领帮助更多行业客户实现创赢,让“事业福”创福更多客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