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凝心聚力 抢金夺银----可兰素9月走向新辉煌

  2021年9月1日,可兰素9月月度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 抢金夺银”。受新一轮疫情影响,社会各界很多工作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搁置和暂停,如今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各项进程也逐渐得到恢复。在这样复苏的新节点,可兰素抓住时机,凝心聚力,努力在新的阶段创造新的辉煌。
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

  会议中,可兰素营销中心王总分享了可兰素9月工作计划,就“销售如何突破亿元大关”进行了演讲。王总的演讲内容独到又振奋人心,全场人员纷纷表示赞同,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创新多种方法,寻找多种途径,为打造新的辉煌添砖加瓦。
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

  在激励人心的演讲中,全场销售人员都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相信可兰素将会用更具影响力的产品和策略在广袤的车用后市场领域开疆拓土,与全体销售人员赋能共振,走向新的巅峰。
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

  随后销售人员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了轰轰烈烈的可兰素9月任务指标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销售团队对于接下来的销售工作有了更加高涨的热情。相信有了全体销售精英的团结与努力,可兰素下一阶段的业绩目标一定能够圆满达成,并且走向新的辉煌!

来源:可兰素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