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节能、减排,非它莫属

  空压机作为整车用气的核心,将发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高压压力,为整车制动系统和辅助用气系统提供足够压力和流量的压缩空气,满足现代商用车的压缩空气需求。克诺尔第一款空压机诞生于1925年, 2020年克诺尔商用车在中国完成了本土年一百万空压机的生产,创造了历史年产量的新高峰。
克诺尔

  空压机趋势

  克诺尔空压机产品满足传统燃油及新能源商用车对打气量和气体压力的需求。从早期的单缸空压机到ESS(Energy Saving System)节能系统空压机、ESS+水冷缸体空压机、ESS+水冷缸体+超冷板630CC优化组合空压机,再到如今的第二代螺杆空压机及未来的滑片空压机,克诺尔可为全球商用车行业提供节能、清洁、高效、可靠的空压机产品,帮助客户系统地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传统燃油领域(单缸 / 双缸空压机)

  覆盖客车和卡车应用

  节油选项配置

  最低的窜油和积碳

  针对高可靠性要求和高负载应用,采用水冷缸体优化缸体内部的热管理

  新能源领域(螺杆 / 滑片空压机)

  应用于客车和部分卡车

  低噪音及低振动

  满足不同排量要求

  可选配集成逆变器电机

  结构紧凑,采用水冷方式进行冷却

  适用于电动和新能源车辆的高可靠和高效的螺杆压缩机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节能减排

  克诺尔空压机优势

  优势一

  窜油可以少于5mg/m³

  优势二

  可以承受更高的负载,工作转速提高到3000rpm,性能更可靠

  优势三

  系统压力达到15bar

  克诺尔空压机与空气处理单元一起提供先进成熟的空气供给系统解决方案,给商用车上所有的用气单元生产足够干燥的和清洁的压缩空气。克诺尔空压机在高速路况下,可实现百公里节油0.5L的油耗节省。作为行业标杆产品,克诺尔空压机向客户提供节能、清洁、高效、可靠的优异性能。随着国六的实施,进一步跟随国家环保和节能减排政策,克诺尔将不断推出更多进一步降低能耗的空压机产品。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秦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