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强深入交流,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

  2020年9月21日,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大连市商务局局长丛克、大连市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东、大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瑞等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总部上海,进一步深化克诺尔与大连市政府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克诺尔亚太区总裁徐保平、克诺尔轨道系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韩竹钧、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克诺尔商用车(大连)工厂经理高荣博、克诺尔亚太区域人事总监展媛、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财务总监裘黎昉出席本次会议。
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

  本次会议上,克诺尔亚太区总裁徐保平向大连市政府到访人员介绍了克诺尔集团及商用车中国近几年的业务发展状况,未来在中国投资规划以及克诺尔在推动中国商用车智能升级所取得的成就。“克诺尔大连作为克诺尔商用车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公司,近几年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方面来自于克诺尔自身产品技术领先和卓越的质量表现,另一方面也来源于我们高效的本土团队紧密的配合,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满足中国客户的个性化产品需求。”徐保平先生说到。克诺尔商用车(大连)工厂经理高荣博先生介绍了大连工厂近几年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本次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特别赞扬大连在疫情二次反复的高危时刻,市委市政府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快速阻断疫情蔓延,为企业巩固复工复产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大连市商务局局长丛克分别介绍了大连近年对外资公司在大连投资的相关减负政策和人才政策。并对克诺尔大连以往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帮助克诺尔把大连的业务继续做大做强的意愿。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说道:“克诺尔的首家企业选择落地大连,充分表明了克诺尔对大连的重视。克诺尔先进的产品技术也与大连发展高端制造业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这对大连市相关上下游企业和人才策略有重要带动作用。大连市各级政府将尽全力支持克诺尔未来的发展。”

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克诺尔亚太区总裁徐保平

大连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访克诺尔商用车中国

  大连市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东表示,克诺尔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金普新区目前正在规划自动驾驶的路试开放测试道路,希望能够和克诺尔产生更多的交流合作和互动。

  克诺尔轨道系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韩竹钧介绍了轨道系统在大连的售前和售后情况,并与大连市各位领导就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表达了意愿和提出了建议。对此,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表示高度认可并且有意促进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克诺尔希望在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的同时,为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Knorr-Bremse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