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韩师傅:88万无大修,这车能赚大钱!

  88万无大修,大运助你一路发

“四年前披红戴花,我将它迎娶回家;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公里,他对我不离不弃”,来自东北的韩师傅激动地向我讲述着这四年来他和大运的点点滴滴。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韩师傅接触到大运这个品牌,通过了解大运的终身质保,暖心服务,在经过多方对比,细致了解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提了第一台大运N8E危货车,主要运营辽宁至山东的危险品线路。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的经典配置,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油耗也很经济。同时,舒适的车身减震,便捷的中控布局,也让韩师傅赞不绝口。四年来,车辆除了正常的维修保养外,基本上没出过什么问题,既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也给司机节省了养护成本。不知不觉中,车辆里程已经来到了888888公里,韩师傅记录下了这十分有意义的一幕。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韩师傅表示,经过四年的接触,我对大运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大运品牌更加信赖。买车就买大运车,开大运,行大运,我的下一辆车肯定还是大运!大运,加油!

走访客户,产品一致赢得好评

为了加强对终端市场信息的把控,增进与大运重卡忠实客户的黏性,提升大运老客户的复购率,东北营销中心近期进行了大运重卡新老大客户及意向客户的拜访。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首先拜访了大运重卡营口地区的忠实客户李老板。李老板表示“大运这个车很好,经济高效,售后服务还及时,虽然市场环境不好,但依靠着大运产品毛病少油耗低的优点,目前仍然能够维持车辆的运营,等市场好起来一定能挣大钱。”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其次拜访了珲春地区意向大客户贸易公司王总,跟随王总走访了他们公司的洗煤厂、港口煤炭存放地及合作的煤矿单位,与王总沟通大运产品,王总表示目前车队有一台大运重卡燃油车正在运营,毛病少、运营可靠,考虑在市场情况好转后采购一批大运的拉煤神器N8E产品。

大运重卡,N8E牵引车

通过对客户的拜访,我们对大运重卡的发展充满信心,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让大运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E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