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路伴您畅行无忧 陕汽重卡e+服务暖心护航

  陕汽重卡“e+服务计划”,以贴心品牌和客户是一家人为核心,将每一位终端客户及合作伙伴当做家人,为其提供“专属、精准、智能、热情”的贴心服务。“暖心护航,智行无忧”让e+护航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使客户更切实地感受到e+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性,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体验,持续提升客户贴心服务品牌的信任与依赖。

  在浙江嘉兴:贴心服务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宁波办事处收到中国石化战略合作伙伴嘉兴市朝阳油品运输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10月9日11时45分嘉兴阿郎服务站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积极响应快速到达现场检查。经过拆检后发现变速箱同步器齿轮打坏导致多个零部件齿轮损坏,此时的维修配件急需调拨,并及时上报给宁波办事处;宁波区域服务经理立即创建了方案群,群内研究商讨解决措施,极速调动区域内现有的配件先发往嘉兴,并与总部库联系沟通协调剩余调配件运输到嘉兴阿郎服务站。在配件到达第一时间安排维修技师为其故障车辆更换配件,完成故障维修。

真诚致谢送锦旗真诚致谢送锦旗

  由于宁波办事处的及时协调和嘉兴阿郎服务站的极速服务才使我们的客户损失降到最低。客户真诚的表示感谢:“真正感受到了陕汽重卡的极速护航服务,后续订车优先购买陕汽重卡,就认准陕汽重卡这个品牌了。”

  在云南昆明:干线物流极速保障,X6000客户到“家”尊享体验

  云南滇宏服务站于近日晚23时33分接到陕汽总部400派工电话:客户反馈德龙X6000在距服务站200多公里的道路无法行驶,云南区域服务经理指派本站优先为客户处理问题。到达现场后经检查发现车辆转向器为电子控制,内部程序混乱,需要紧急调拨相关配件,在服务经理指导支持下先为客户找车倒货,不耽误客户货物运输,紧急处理后让客户先到站内进行维修。服务站调拨三包急件,安抚客户,让客户体验到德龙X6000明星产品所带来优势,在修期间由服务站专人安排客户食宿,让客户体验到“家”的感觉。

X6000客户到“家”尊享体验X6000客户到“家”尊享体验

  配件到货后服务站第一时间与总部技术支持科沟通进行维修,为客户维修后试车正常,该站为客户垫付倒货费及X6000干线物流维修赔偿费。客户对此次维修十分满意,特此衷心感谢云南办事处及陕汽对X6000客户的特殊照顾,同时也感受到陕汽e+护航服务“家”的温暖和尊享体验。

  在内蒙古包头:贴心服务强势助力,陕汽新能源重卡畅行无忧

  为落地国家“碳达峰 碳中和”双目标,陕重汽将先进的电动技术应用于重型卡车,率先将电动新能源重卡推向市场,并占领高地,赢得的客户好评口碑。近期陕重汽与中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包头地区投入电动重卡运营。新车达到包头后,内蒙办事处立即牵头并联合包头海泰服务站对客户上门拜访,对车队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开展车辆驾驶培训,围绕车辆使用、维护保养进行交流,同时为客户车辆进行免费检查维护,确保车辆安全高效运营。

  客户对陕重汽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让客户更切实地感受到e+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性,后期陕汽内蒙服务专家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车辆高效运营,一路畅行无忧,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贴心服务团队将始终秉承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用最专业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满意,让e+护航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全天候24小时为客户车辆做好服务保障,为每一位卡友保驾护航,一路伴您畅行无忧。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