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客户关怀万里行 东风康明斯温暖常在,守护客户

  自2021年9月,由东风康明斯服务部发起的

  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开始以来

  总计行程24840公里

  跨越26个省

  涉及38个城市

  走访36家服务站

  拜访19家大客户

  为296辆车进行发动机免费体检

  并为司机进行了发动机使用培训

  总计介入解决60起疑难杂症

  收获不少客户好评

  在客户关怀行动期间

  东风康明斯始终牢记初心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深入一线进行一对一耐心解答

  并针对故障车辆进行维修

  保障用户高效出勤

  同时,加强国六动力的知识培训

  让客户更加了解

  国六与国五发动机的不同点

  与需要注意的地方

  将客户关怀行活动落实到细节

  山东·潍坊站

  一心为客户着想,落实关怀行动

  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动小组,与客户深度讲解国六动力优势,并针对日常操作及保养做进一步培训,使得广大客户了解国六与国五的不同与注意事项,让客户对国六动力更加熟悉和放心。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山东·济南站

  倾听用户声音,了解用户期望!

  诚意满满收获希望,东风康明斯济南站关怀行动小组,在交流过程中让东风康明斯用户真正了解发动机的优点及正确的养护方法,使其真正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内蒙古·包头站

  始终牢记初心,以客户为中心。

  针对国六动力,培训客户保养信息,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动,还切实走进客户了解用户需求,通过各区域专家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广东·佛山站

  联袂行动,凌晨出发

  此次活动是服务部与集团客户部联合开展,为不耽误客户正常运营,凌晨4点到6点,虽然短短两个小时,但收获满满。2个小时的紧张培训时间,使客户对国六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清晰的概念,为客户带来更深、更广的服务与产品体验,同时,更加坚定了客户对东风康明斯产品与服务信心。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新疆·石河子站

  天山脚下,戈壁明珠,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动小组助力秋收圆满成功

  对于有着东康“芯”的采棉机,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动小组,针对设备特殊结构,在后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研究,制定相应的应对方案,为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为在场用户提出了针对该机械复杂工况下的特殊维护保养要求、常规检查和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经过沟通和详细讲解,保障设备正常运转。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服务保障,用心周到。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关爱每一位用户。

  虽然目前,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东风康明斯仍将秉承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耐心周到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及时、安心的高品质服务,助力广大卡友在前行路上畅行无忧。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客户关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