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以芯汇友,走进客户心里

  据卡车网记者2021年10月27日了解到,自9月起“以芯汇友 智享同行”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嘉年华活动在广州、郑州区域陆续开展,东康与客户同工作,共欢聚!
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老友汇走进傲蓝得

  此次,区域运营中心客户嘉年华活动由东风康明斯老友汇俱乐部发起郑州丰康汽配销售有限公司承办区域专家为客户进行车辆检查、维修保养培训同时能更好的搜集客户之声践行客户文化。

  卓有成效的服务措施与温馨精彩的文化活动兼并 客户嘉年华之“主题观影活动”邀请郑州傲蓝得、圆通物流京东快递等集团客户代表与家人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让东康老友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共度幸福时光共享天伦之乐!

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活动之主题观影

  “专家服务,畅行天下”东风康明斯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网络。此次东风康明斯老友汇走进客户系列活动,不仅彰显了东风康明斯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体现了东风康明斯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与无疆大爱。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始终围绕客户创新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快的服务,助力经销商与卡友在前行路上安心畅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老友汇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