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联通东西,布局全国----石俊峰董事长陪同遂宁市政府领导考察可兰素四川在建新厂

  2021年10月10日,遂宁市副市长、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等当地政府领导一行莅临考察了蓬溪龙蟠汽车尾气处理液项目建设现场。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率项目建设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并对项目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建厂

  张副市长对于项目取得的高速进展表示极大的肯定,希望项目负责人能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保障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加速项目进度,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投入生产。

  石总对张副市长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于项目建设作出贡献的政府相关部门给予诚挚的谢意。同时,石总希望龙蟠科技该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继续展现龙蟠人的企业精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近期全面投产,为国六尾气处理液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建厂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是龙蟠科技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项目一期规划建设20万吨发动机尾气处理液。项目落成后,将为我国西南地区提供可兰素高品质车用尿素产品,从而整体提升可兰素在相关行业的领先地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建厂

  今年7月1日,国六重卡标准全面实施,为车用尿素市场再次腾飞翻开历史新一页,龙蟠科技未雨绸缪,早在去年便为增产扩能进行了全面布局,除去目前四川在建工厂,可兰素在华东华南也有相当规模的产能布局。联通东西,布局全国,相信有了充足的产能作为后盾,可兰素定能在国六时代取得傲人的战绩!

来源:可兰素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建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