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智赋国六 星创未来 第四届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招商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24日,第四届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招商大会在古都金陵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合作伙伴共襄盛会,本次大会围绕国六形势、智慧驿站运营方案、数字化营销等展开多角度深入探讨,会议内容丰富,赢得了与会合作伙伴们的阵阵掌声,大会也在热情高涨的现场签约中圆满落幕!
可兰素   车用尿素

  会议开始,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首先向参与会议的各位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随后,秦总作以“智赋国六 星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秦总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国六重卡标准全面实施后给商用车后市场的发展现状。标准升级带来需求改变,随着国六标准全面实施与国六车型的普及,车用尿素市场有着巨大的消费需求存量。秦总强调,可兰素的智慧驿站项目是以国家政策为核心导向、以卡友日常工作生活的根本需求为出发设计的。因此,项目本身必然会赢得市场的认可。目前可兰素已建成的智慧驿站矩阵运营业绩来看,星级智慧驿站模式也证实了自身的优势。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随后星级智慧驿站项目部负责人任部长针对该项目进行了细致详实的介绍与讲解。任总的报告深入浅出,从星级智慧驿站项目发展历程到该项目位于商用车后市场的关键地位,从项目初期案例到目前发展现状为报告主线,让在座的合作伙伴对于星级智慧驿站项目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对项目未来的发展蓝图有了更加美好的期待。任总总结到,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可兰素。抓住机遇,携手同行,我们必能将星级智慧驿站这一车用尿素加注新模式发展成行业标杆,用户习惯。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那么,目前已建成的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的运营状况如何呢?接下来,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总向与会的各位合作伙伴介绍了极具代表性的项目成功案例。成功的项目案例历历在目,引得现场掌声频频。王总介绍道,很多早期合作的驿站老板已经建立了二站、三站,这本身就很能说明智慧驿站项目的优势。同时,王总和大家分享了驿站经营的丰富经验,让在场的各位对项目的未来更加具有信心。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好的运营离不开数字化工具的强有力支撑。本次大会,货车宝总经理蓝森锋向大会介绍了货车宝的运营模式与特点。货车宝是以货车导航为切入点,以卡友口碑内容社区为载体,以货车综合服务网络为核心的一站式货车服务平台。蓝总表示,货车宝拥有海量卡友用户,以及实施路况信息,能够为卡友们精准定位任一星级智慧驿站,为卡友提供便利。蓝总演讲之后,可兰素秦总与蓝总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可兰素将携手货车宝,通过及时的线上信息服务,结合线下智慧驿站车用尿素加注服务,为往来奔波的卡友带来更为便捷的服务。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时代,利用数字化新武器,打开市场新局面,将是可兰素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为此,今年五月份,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携旗下各子公司开启了全新的数字化新时代。龙蟠科技效率提升中心数字化运营负责人胡经理向大会详细讲解了数字化如何助力星级驿站发展。未来,全新的数字化运营系统将打通我们与星级驿站运营者、用户之间的通道,让卡友在驿站能够享受更为便捷的服务,让驿站运营者能够更高效的完成驿站各项管理工作,为我们与用户之间架起一座畅通无阻的沟通桥梁。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数字化利器的赋能下,我们怎样做高端国六车用尿素产品?可兰素省畅PRO产品负责人龙经理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可兰素经过十余年企业发展沉淀,针对国六车辆研发并推出的高端车用尿素产品省畅PRO,经过长期的研发与行车实验,不仅成功供应多家一线主机厂,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产品实力显而易见。本次大会,可兰素又一次具有前瞻性的发布了省畅PRO金牌体验店。未来,到店的卡友能够更为便利地体验高品质国六车用尿素产品,直观感受用可兰素,卡车更有劲。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新标准也带来了新的车辆保养需求。国六车辆对除了对车用尿素的品质要求有了本质上的提高,而国六车辆后处理系统的保养常态化将是市场变化的重要标志。可兰素DPF项目部负责人周部长针对DPF的特殊结构设计进行了讲解。周部长表示,使用一段时间后,颗粒物在DPF孔道及表面聚集,发生DPF堵塞现象,因此DPF养护将成为国六时代又一重要的市场缺口。因此,DPF定期清洗保养成为了未来商用车后市场的蓝海项目。而DPF清洗项目也可以为星级智慧驿站提供更为丰富的业态,为卡友解决国六车辆保养痛点。

  国六标准下的重卡,不仅需要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车辆对于柴机油、防冻液等养护产品的需求也有了新的提升。龙蟠科技产品经理于经理以商用车养护产品为出发点,将未来智慧驿站丰富的产品供应场景生动的描绘出来。智慧驿站不仅能为卡友提供休憩调整,更是卡车保养的重要“港湾”。因此,能够丰富驿站的养护产品供应,定能从整体上提升驿站运营业绩。
可兰素   车用尿素可兰素   车用尿素

  大会的最后,迎来了会议现场期待的优惠政策发布环节,现场热情满满,也预示着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必将迎来更为傲人的未来。
可兰素   车用尿素

  会后,可兰素合作伙伴在可兰素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可兰素生产线、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标准化的生产环境、窗明几净的厂房、管理有序的工作氛围得到了所有可兰素合作伙伴的肯定。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可兰素相信,我们从事的是一项造福卡友、造福社会的事业,无论我们的车用尿素产品,还智慧驿站项目,都为了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而提供了满满动力。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时代发展今非昔比,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但只要我们找准目标,坚定信心,凭借着可兰素的技术力、品牌力、渠道力,朝着我们共同的目标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必定能在新时代创造新成就,必定能智赋国六,星创未来!

来源:可兰素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