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十一“尾款人”如何秒收货?快递行业领跑的福田汽车给出答案

  为了让“尾款人”尽早收到快递,福田汽车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尾款人”是近期的一个网络热词。从概念上来讲,尾款人是指付完定金还需支付尾款的人。它既是对双十一期间付完定金的人的一种调侃,又是平日里打工人的一种自嘲方式。

  “尾款人”都想秒收货

  如果说打工人的内核是苦中作乐,那“尾款人”就是买中带泪。对于很多身处工薪阶层的“剁手党”而言,当初定金付得有多干脆,尾款往往就交得有多狼狈。难怪很多人自嘲道:“轮到付尾款时,只能告诉自己,每天的‘早安,打工人’要变成‘加油吧,打工人,努力搬砖挣回尾款才是王道’。”

  实际上,双十一当天凌晨下单,早上收货,对于“尾款人”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当双十一数亿人次的“尾款人”买单离场变身收货人后,对快递配送人员的考验才算真正开始。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量和持续时间都将超过往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快递派送都将面临着一场高强度的压力测试。

  曾几何时,双十一快递爆单,货物堆积如山的新闻屡见不鲜;动辄一星期的收获时间当然让人抓狂,而“尾款人”秒收货的背后凝结的是物流人的辛勤付出。

  作为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针对双十一打造出专属的“无理由服务”,全面覆盖车辆运营的方方面面,这一切为双十一的高效运输带来了坚实保障。

  四箭齐发 福田汽车充分备战双十一

  为了让“尾款人”在今年双十一能够秒收货,在快递运输行业占比第一的福田汽车明显是做足了准备。

  福田汽车旗下欧曼欧航欧马可奥铃时代汽车四大品牌近期纷纷推出了针对双十一的服务保障措施,毕竟高可靠性的货车才是配送时效的根本保障。

  欧曼牵引车在国内快递快运行业始终保持着极佳的口碑,无论是燃油车,还是LNG车型,欧曼EST、EST-A等牵引车型都深受用户喜爱,超级动力链的高效更是让不少用户获益匪浅。据了解,针对于快递快运及重点物流行业车辆,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今年双十一采取主动服务、上门巡检服务、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服务,同时联合质量部、供应商采用专家诊断模式提高车辆出勤率,在双十一期间建立起了快速响应机制,从而保证了客户服务的时效性。

欧曼保障双十一快递运输

  主打高端定位的欧航欧马可在今年同样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在中短途配送领域,欧航R系、欧马可S1与欧马可S3国六车型深受物流商喜爱。今年双十一,欧航欧马可针对大客户中通物流提供了专项服务保障活动,对所有欧航欧马可的中通物流车辆提供免费上门与检查。

欧马可京东大客户服务关怀

  奥铃事业部则实施了“城配联盟助力快递物流客户畅行双十一”服务关怀活动,旨在助力奥铃城配快递物流用车企业在商品运输过程中保持快速、高效的运营模式,顺利度过运营高峰期。服务范围包含了快递物流运输配送行业密集区域的16个重点城市,服务内容包含有上门对大客户车辆逐一实施30项“健康点检”等措施。

奥铃+福康护航双十一奥铃+福康护航双十一

  时代汽车同样在近期推出了关于快递产品价值客户双十一服务保障关怀方案。整个11月,包括极兔、韵达、申通、圆通、中通、京东、百世、顺丰、德邦等快递物流公司使用的时代品牌的车辆均处在服务保障范围内。

时代领航保障双十一服务时代领航保障双十一服务

  福田汽车 为物流运输提供高品质服务

  提到福田汽车的服务,相信很多具体的服务内容就会很快映入脑海:欧曼全勤王渣土车“耽误一天,赔1000元”,欧航欧马可“配件限时供应到位”,奥铃“3小时救援”,时代汽车“24小时服务”等。

  不夸张地说,福田汽车在服务方面一直诚意满满,今年双十一只是其中的一次集中展现罢了。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在提供“干线-支线-城配-最后一公里”一体化快递运输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从服务角度出发,打造出专业优质的服务,让快递运输更高效。

  实际上,在“干线-支线-城配-最后一公里”的各个环节中,福田汽车不仅能提供优质产品,还可以有针对性的打造专业服务。针对欧曼、欧航欧马可、奥铃、时代旗下的各类物流车型,福田汽车用心推出了一个又一个专项服务,延伸范围越来越广,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未来,福田汽车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专属服务的“常态化”,以优质服务为物流运输提速。

来源:福田汽车圈子云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