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谁在挑战行业最轻重卡?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随着严控超限超载、打击治理“大吨小标”及卡车一系列新规实施,卡车轻量化、模块化和经济性成为发展的重要方向。谁能满足这些变化,谁就可以向市场发起挑战!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2021年11月13日,来自大运重卡V平台家族的重磅产品V7在运城隆重上市。轻,成了大运V7上市的标签画像,整车自重最轻低至7.26吨,比行业目前最轻的同类型重卡再轻300KG以上。基于V7的多种先进设计方法,油耗比行业最节油的同类重卡再节油3%以上。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大运汽车集团董事长远勤山指出:“创新是企业的未来,产品是企业的根本。大运集团持续推进各类产品的优化升级。今天,大运全新一代行业轻量化标杆产品—V7正式下线发布,将进一步提升大运重卡市场竞争力,为用户货物运输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

  V7优势突出体现“一新、两化、两高、三低”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大运重卡事业部技术中心V7产品经理王晋涛工程师介绍,V7产品特征总体概括为“一新、两化、两高、三低”。

  “一新”:全新的平台。V7产品前脸造型与V9旗舰车型一脉相承,延续了大运“X”型家族元素,意在传承与发扬“风驰天下”、开拓进取的大运精神。车身整体线条简约优美,四条镀铬“凌云之翼”气势非凡,LED熏黑大灯设计“鹰眉虎目”威风凛凛。内饰色彩搭配轻奢时尚,符合 “年轻与科技结合,时尚与居家并举”的设计理念。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两化”:智能化、网联化。整车采用全新智能电气架构,五路CAN通讯和网络安全备份设计更加安全、高效;智能辅助驾驶融合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提高整车驾驶安全性。基于全新智能电气架构未来V7产品将实现在线OTA升级和L3级智能驾驶。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两高”:高舒适性,高出勤率。V7产品设计着力于丰富和改善用车体验。由NVH专业团队进行二十多轮次调教,整体隔振率达到了80%以上。驾驶舱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多功能气囊座椅、悬浮式中控面板、组合仪表7英寸液晶屏、10.1英寸多媒体大屏,多项配置,多层次、全方位地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高可靠性保证,400余项DV验证,长达500小时连续不间断的整车台架试验,累计超过1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验证,高温、高原、高寒等极限工况试验,提高了产品环境适应性。只有经历严苛的试验验证才能保证卡友用车的高出勤率。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三低”:低自重、低油耗、低维修保养费用。皮轻就意味着拉的多,拉的多就意味着挣的多。V7自重可达到7.26t,较同级竞品轻300kg以上。

  V7产品的轻不是简单的“瘦身”,而是化繁为简,对设计进行极致的钻研和探究,通过采用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优化刚度、提高强度,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进行轻量化开发,取得了多项设计突破。

  用心打磨最优产品 大运汽车实现跨越发展

  大运重卡遵循“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产品战略思路,聚焦资源运输市场,对标国际主流竞企。大运于2018年启动V7项目,组建100余人专业开发团队,联合行业一流供应商,历经三年自主正向开发,成功打造一款重卡行业轻量化新标杆V7,为卡友提供了更好的购车选择。

  V7拥有多项独创性设计,前脸左右两侧各有三道整流槽,后视镜中间设计长方形空,可减少风阻30%;挡泥板和空滤支架采用集成化设计制造,后桥悬架采用先进的摩擦焊技术一体成型,使车辆自重大大降低。加之车身流线型低风阻设计、低滚阻轮胎的应用和高效传动总成的匹配等措施,与轻量化设计相辅相成,使得V7产品百公里综合油耗较竞品低3%。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大运汽车重卡事业部销售总经理王敬东介绍,V7卓越的产品性能再配以独有营销策略,真正体现了“多快好省”,多指用户获益多,每年可为用户多创造2万元以上收益;快指运营效率高,产品回本快;好指产品质量好,减重不减质;省指全面的省,包括购车成本、运营成本和维修成本全方位的省。V7产品搭载了10万公里长换油发动机、免维护桥以及零部件通用化设计,大大降低了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

  回想过去,大运集团自成立以来,实现了一次次跨越,从摩托车销售、制造,到全系列商用车制造,再到极具战略意义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大运始终专注于一件事,就是为用户出行、货物运输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此次重磅发布的V7继承大运高端产品V9外观造型,呈V平台家族式特征,产品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成为大运新时期的重磅产品。

大运重卡V7超级赚钱机器上市

  而大运重卡的全国巡展也同步启动,在未来的18天里,两山两河4省12市24站的用户将有机会品鉴到大运V7重卡,用户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不妨大家算一算回报率再回答!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