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7.5T+AMT......带你了解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的4大优势!

  近年来,自按轴收费的政策推行以来,物流行业超载超限的沉疴顽疾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当前以合规标载为主导的货运环境下,卡友们对产品的需求也开始发生转变。卡友们越来越关注多拉快跑、行车安全、驾乘舒适等等方面的需求,针对需求升级,乘龙特推出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为卡友们提供了一套合规时代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卡友轻松创富。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

  超轻量

  随着治超治限等政策的不断收紧,重卡市场想要多拉快跑只能从车辆“减肥”下手。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五大轻量化技术实现降重,同步搭载潍柴轻量化发动机,车辆自重轻至7.5吨。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采用轻量化设计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采用轻量化设计

  同时,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采用头挂一体化设计,通过头挂优化匹配、整体降重,整车重量可控制在13吨以内,较行业同类产品轻1吨以上,单趟货运量大大提升,一年可多赚51000元!加上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的采用体系节油设计,百公里油耗可降低1.5升,每年又能省下18000元!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油耗低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油耗低

  超舒适

  轻松创富,除了创富之外,更要轻轻松松舒舒服服把钱赚。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搭载了法士特新一代智行AMT,轻松实现智能换挡,彻底解放卡友的左脚右手,不仅有效降低卡友换挡的工作强度,还能有效降低噪音,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舒适又省心!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舒适又省心

法士特AMT变速箱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内饰的舒适度同样不容小觑,驾驶室四气囊全浮设计,标配航空气囊座椅,让卡友久坐不易疲劳,长途跋涉也能气定神闲,同时还有大屏MP5,给你轿车级的驾乘体验,舒适度爆棚!

  超省心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配置了乘龙V+车联网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对车队、司机和订单的轻松管理,同时还拥有能耗分析、行程分析、驾驶行为分析以及线上服务站等多项智能管理功能,让车辆管理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省心!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高效省心

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高效省心

  另外,几个“百万保障”乘龙的卡友也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为了让卡友们安心创富,特为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的卡友提供百万公里免费质保、百万公里免费送滤芯、百万公里全车免费检查、百万公里免费车辆运营支持等保障的超值承诺,让卡友运营更加省心安心!

  超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搭载了行业首创的龙骨框架驾驶室,提升碰撞安全,为卡友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同步加持前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360°环视及防侧翻等科技确保行程无忧。除此之外,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还标配了楔式制动器,制动效率提高15%,行车制动距离更短,行车安全更加无忧!乘龙V+

乘龙V+

乘龙H7超轻版AMT牵引车行车安全更加无忧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乘龙H7超轻版AMT牵引车紧跟市场动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满足用户需求,全面提升车辆性能。未来,乘龙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理念,继续以匠心打造优质产品,相信实力强劲的乘龙H5超轻版AMT牵引车,也一定会继续助力卡友轻松创富、日进斗金!

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