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继续启程 助力渣运行业客户事业发展

  2021年11月23日,“德赢天下 万里通达”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落地上海,在沪宁隆重开启。本次活动,针对“渣土运输”细分领域,邀请了行业专家与多位陕汽头部客户共同参与。上海市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张悦来、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刘建刚、陕西中蓝远宏电动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卫、陕西盈跃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辉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峰会现场,陕汽重卡以“德文化”出发,践行公益使命,携手行业专家、大客户代表共同开启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共同为“渣运”行业发展献言献策。

  如今,随着渣运行业的不断发展,客户对“环保、安全、可靠、高效、舒适”产品需求不断攀升,此次活动,陕汽重卡带来了能够充分满足渣运企业相关需求的智能环保渣土车产品解决方案,大力推动行业向低碳、绿色方向发展。

行业专家、大客户代表为“渣运”行业发展献言献策

  践行陕汽“德”文化 助力渣运行业客户事业腾飞

  2019年,陕汽重卡正式推出万德福关爱品牌,涵盖教育、事业、家庭、健康、平安“五福”,传承与延续陕汽德文化。2020年围绕卡车司机子女教育问题,聚焦“教育福”开展公益行动,走进偏远山区为客户子女提供教育支持。2020年,陕汽重卡以“教育福”为活动宗旨,正式启动万德福头部客户公益行活动,与沪宁、山东、山西、宁波等全国8个重点区域的头部客户一起,先后前往贫困山区进行爱心助学活动,足迹遍布四川、青海、宁夏、云南、广西等地,累计帮助贫困学生3100余名。

德赢天下 万里通达 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

  2021年,陕汽万德福重点落地“事业福”,以日照为起点,辗转步履行至沪宁,围绕重卡行业不同细分市场、不同地域,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价值赋能的圈层活动,践行企业责任,为有理想的客户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助力事业向上。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现场致辞时表示,随着全面国六时代的到来,陕汽重卡在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在助力渣土运输行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推动绿色城市建设的引领作用,助力“双碳”战略发展。此次会议,陕汽重卡携手渣运行业伙伴,组建陕汽大客户企业家联盟,加深行业间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践行陕汽公益初心,共同助力构建“零碳未来”。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

  现场,上海市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张悦来,以“物流再认识”为主题,和与会代表们深入阐述了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未来面临的新机遇。如今,物流行业迎来飞速发展,面对国家“双碳战略”,以及数字化、智能化的物流发展趋势等,物流运输行业面临严峻考验,物流从业者也需要在职业技能等方面不断提升。当下,物流行业的发展,已不再是聚焦“财富增长”的时代,企业通过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来创造更多价值。企业在遵守法规、关注变化、抓住机遇的同时,更要注重行业的绿色、良性、健康发展,立足高远,造福社会和人类。

上海市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张悦来

  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工程部产品工程师吴牧格现场为大客户代表们讲解了陕汽“智能环保渣土车产品方案”。如今,渣土车已不再是想象中简单的“超大型拉货车”,“渣土运输”也彻底摆脱了“粗犷”的发展阶段。当下,渣土运输自卸车产品核心竞争力聚焦在“绿色低碳、高安全、高可靠、高效运营、高舒适驾乘”等方面,陕汽重卡围绕这些方面,结合不同区域客户使用工况、运营环境不同,提供多版本、多种箱长、多种结构形式、智能管控功能的定制化产品,高品质、高效益、更具竞争优势。

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工程部产品工程师吴牧格

  陕汽重卡标载型及标准型渣土车产品,白车身分布式框架结构,符合欧洲ECE R29-03版法规碰撞要求,让用户行车无忧;制动反应时间缩短16%,制动距离缩短20%,安全性大大提升;整车协同开发,自重≤14吨,搭载最优底盘+专属上装,实现自重和承载的完美平衡,可靠性更高,保障高出勤;围绕爬坡、高转速、街道行驶特点精确标定,输出扭矩提升12%;针对路况复杂、工况恶劣特征优化,使用寿命提升47%;行业独家16t轻量化双级铸造桥,匹配高性能齿轮组,重车运营更可靠;工程动力精确标定优化,油耗低6.3%,效益更高;配置7自由度调节、具备阻尼调节、速降等功能的座椅,满足工地+街道+国道路况,驾乘舒适更安心。

  为渣运行业献计献言 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成立

  近年来,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持续发展,以及环保政策的日趋严格,建筑垃圾产生量不断增加,对渣土车的需求也不断攀升。在巨大发展机遇以及在全面国六的政策之下,探索渣运行业更大的上升空间,成了众多企业的重要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共同探索行业的发展机遇,同时建立、维护和拓展高势能客户群体更深入的合作关系,陕汽重卡正式成立了“物流企业家联盟”。联盟的成立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互动交流、分享助力的平台,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商业运营、趋势指引、专业提升、成员协作等方面的价值输出。

德赢天下 万里通达 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

  为给渣土运输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客户需求,关注客户车辆运营状况等,陕汽重卡“物流企业家联盟”成立既公布了联盟未来运营的相关规划。在未来三年内,陕汽重卡将完成三阶段“布局”,以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内容,为客户持续赋能。

陕西中蓝远宏电动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卫

  自陕汽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发展到新高度。陕汽不断发现客户更深层次的真实需求,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陕汽将以“万德福”为客户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从售前、售中、售后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全面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定制化、网络化营销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陕汽将通过3-5年时间,把“万德福”打造成行业领先的客户关爱品牌。接下来,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将赋能更多重卡细分领域客户,陕汽深耕服务的匠心将助力更多客户事业腾飞。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