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现场收获11台订单 东风福瑞卡(劲威版)国六平板全系海口上市

  2021年11月27日,东风福瑞卡(劲威版)国六平板车型上市发布会在海口市成功举办。活动气氛火热、现场成交不断,东风福瑞卡新款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东风股份专用车 劲威版 国六平板车型

  东风福瑞卡海南经销商—海南荣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致欢迎词,新老客户、京东、物流公司、配送平台等60余名客户莅临参会。本次推介会收集意向客户16个,现场收获东风福瑞卡订单11台。

东风股份专用车 劲威版 国六平板车型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广东分公司劲威品牌经理崔乐介绍了解放动力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优良的稳定性、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本次上市的东风福瑞卡F6平板系列车采用了解放动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40,低速扭矩大,动力更强劲,匹配万里扬6档变速箱,换挡行程短,操作更舒适。”

东风股份专用车 劲威版 国六平板车型东风股份专用车 劲威版 国六平板车型

  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订车客户传递钥匙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东风福瑞卡凭借优异的产品及服务品质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来源:东风股份专用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