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以爱战疫 ,守望同心 东风轻型车化身坚盾千里援藏

2022年8月31日中国卡车网获悉,西藏地区疫情整体形势出现较大变化,多地疫情抬头,一时之间,这片神奇的边疆之地被无数国人所牵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作为参与援藏工作的中央企业,不仅高度关注西藏疫情形势,同时秉持着人本初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驰援西藏!经东风公司党委及各级部门的齐抓共干,迅速筹措420余万元物资、款项驰援藏地。由于疫情形势的加剧,西藏经销商又加订14台东风福瑞卡,投入到救援运输工作中,为城市重获生机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面对西藏多地疫情爆发的实际情况,东风轻型车感同身受,对于西藏经销商紧急抗疫订单高度重视,东风轻型车各部门积极联动协作,克服困难,抓紧产品生产、运输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福瑞卡交付到经销商手中,驰援抗击当地疫情,确保当地生产、物流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面对积极抗疫的西藏当地经销商,东风轻型车更是持续关注、关心,此时此刻,所有人的心系在一起。

作为身处抗疫第一线的东风轻型车西藏经销商,他们深知当地的复杂情况,也深深了解此时此刻当地卡友、疫情民众最需要什么!大疫之下,西藏经销商主动承担起当地冷链运输等多项工作,期待用自身的绵薄之力助力民众度过“危难时刻”,更期待能用一腔热忱让卡友重拾信心!面对疫情,厂商积极携手联动抗疫,这是厂商心系用户、心系民众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展示了东风轻型车始终是经销商与卡友最坚强的后盾。同时更体现了东风轻型车“向客户而生”的真挚情感。

面对疫情挑战,东风轻型车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没有忘记经销商伙伴,更没有忘记身处困难的卡友师傅和社会民众。自2020年以来,东风轻型车连续三年开展“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系列卡友援助活动,以真实行动帮助卡友度过疫情难关。

对于经销商伙伴,东风轻型车关怀备至,疫情被困时,为他们送去口罩物资,从源头助力经销商抗击疫情。同时更关心经销商伙伴的工作开展,支持并帮助经销商开启线上营销,举办了多项富有创意且极具效果的营销活动。实现了抗疫、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对于民众、对于卡友、对于经销商,东风轻型车并不是第一次伸出关爱之手,而是长期性、有计划的真正助力,东风轻型车与经销商唇齿相依,共同以服务好用户为核心,为己任,期待以自身绵薄之力,建客户价值增长之功。千里送福瑞,东风轻型车火线驰援。“向客户而生”,东风轻型车勇为坚盾。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