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立足当前,谋划明年,解放动力四季度品牌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四季度品牌工作会议。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糜锡东,前瞻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国民,研发部部长唐颋,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彭玉全以及各部门品牌大使参加了会议,许海根主持了会议。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事业部副总经理侯福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大柴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宇等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党群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回顾了三季度品牌建设的主要工作,反思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四季度品牌工作进行了部署。

三季度品牌工作用心组织,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开展国六节油专家活动

以“纵‘擎’国六,‘油’我掌控”为主题,开展国六节油专家活动,对国六节油专家和博士夜话等活动进行了深度播报,共发文超600篇次,点击量超160万次,活动展示了解放动力强大的体系节油能力,突出了“节油”的品牌个性。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开展第四届职工家庭日活动

开展第四届职工家庭日活动,活动在原有参观、游乐等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古运河游玩节目,活动使员工和家属共享了企业发展成果,提升了解放动力品牌美誉度和员工满意度。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联合开展CA6SM4燃气牵引产品投放活动

联合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在山西太原举行以“焕燃新升,气壮山河”为主题的一汽解放CA6SM4燃气牵引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活动全方位展示了解放动力CA6SM4的“六大”产品力,彰显了以高品质产品重铸燃气机口碑的决心。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开展驰援河南救灾活动

事业部牢记国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无锡市慈善总会带领下,向灾区紧急驰援价值20万元的6台50千瓦发电机组,提升了企业品牌的美誉度。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开展国六服务保障活动

在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组织开展服务人员模压培训,确保服务人员100%具备国六服务能力;组织开展经销商、服务站、用户等层面的国六产品使用操作培训,1-9月累计开展99场,培训6459余人次。在服务速度提升方面,通过优化国六备品管理、搭建配件智能投放系统框架、实施国六晨夕会制度等措施,持续加快国六市场服务响应速度。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

以“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举行,解放动力携奥威、铂威两大品牌产品,CA6DM3、CA6DL2、CA6DH等六款机型参会,充分展现了解放动力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受到行业领导和专业媒体的关注。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三季度工作中的不足及当前品牌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解放动力 传动事业部 发动机

钱恒荣对三季度的品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四季度品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做强重大品牌活动

精心策划解放公司2022商务年会上的相关节目,充分利用好解放年会在无锡举办的契机,加强品牌露出,助力品牌宣传。

  2.精心谋划2022年品牌工作

●从产品策划、要素支撑、活动开展等维度,做好解放智慧动力域的品牌建设工作;

●提前启动80周年厂庆活动的策划工作。

  3.做好品牌薄弱能力提升项目

●围绕品牌传播如何直达用户开展课题研究;

●提升各类展会的传播水平,今后的展会要邀请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升展会的整体效果;

●与青岛整车事业部开展生产现场对标交流,研究制定生产现场形象提升措施。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