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令人心动的燃气动力,东风康明斯Z15N!

  家住安阳的岳志华,自28岁进入运输行业以来,市面上各种品牌的重卡,他都几乎开过。从燃油车到燃气车,岳志华从不含糊。此次为顺应国家大势所趋,购买最新国六动力燃气车,岳志华可谓是“吃螃蟹的第一人”,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性能到底如何?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由于运输路况的限制与煤炭运输市场价格的下滑,岳志华率先购买了东风天龙KL燃气重卡,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 470马力发动机,经过一段时间运营后,目前,平均百公里气耗为32kg。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别看是燃气车,但是动力确实不错,有劲。发动机性能也非常不错。不愧是国际大品牌发动机,我非常看好!”岳志华说到。

  一起详细了解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的动力性能特点: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1.强效动力,怦然芯动

  ·最大550马力,最大功率2600N.m,高效出勤,按时抵达;

  ·低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起步爬坡,毫不费力。

  2.安全制动,可靠保障

  ·延续国五发动机缸内制动经验,动力链集成辅助制动控制技术;

  ·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

  高效助力,持续领航,强劲省油,一路随“芯”。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给予卡友运营路上,最安心的陪伴。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Z15N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