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高“擎”商圈粉

  最近网上冲浪发现“高情商”成为热词,拥有高情商的人,在哪儿都备受欢迎,而在动力界拥有高“擎”商的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同样圈粉无数。

  Ta究竟有何魔力?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高“擎”商No.1:靠谱

  高情商的表现之一,就是做事儿靠谱,让人有足够的安全感,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福康国六平台非EGR技术路线,系统结构更加简单,将“耐久可靠”进行到底。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高“擎”商No.2:强力

  拥有高情商的人,是强有力的队友,也是工作中的“神助攻”,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升扭矩提升15%,最大扭矩460Nm,对增压器、凸轮轴及动力缸等,硬件升级优化,怎个“强”字了得!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高“擎”商No.3:智能

  拥有高情商≈拥有超强大脑,超快的反应能力,将一切处理的井井有条,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智慧大脑CBM2.0,整合发动机及后处理电控管理,提升整车出勤率,有“智”无忧。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高“擎”商No.4:省心

  和高情商的人相处,总能让人省心,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车联网智能服务,专家支持体系,远程数据支持,预见性诊断和预警,90%故障3步找到解决方案,让省心陪伴你。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超高“擎”商,智慧觉醒,同赴征途,一“芯”为你,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为你的远方提供超强动力。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福康F2 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