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煤炭运输无压力,东康燃气动力的贡献功不可没

  安阳林州,是一座资源大县,内部煤炭资源,储量高达1200万吨。天然的资源优势,使得当地煤炭运输非常发达,殷现东就是其中一位,一起了解下他的用车经历。

  有着9年运输经验的殷现东,自进入煤炭运输行业以来,开过各色的卡车车型,对车了解甚多。可靠、经济是选车首选。前不久,他喜提新车——470马力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殷现东购买的这辆东风天龙KL燃气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主要运输路线是从安阳到江西、四川等地。一路从平原到丘陵地区,地形复杂,十分考验发动机的动力与节气性能。

  “综合使用下来,我对这辆车非常满意。上坡有劲,从不掉链子,并且还省气,平均气耗在33kg左右。与之前那辆车相比,让我省心不少。”殷现东说到。

  发动机作为车辆的心脏,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性能优势明显

  强芯护航,倍加安心

  ·最大55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低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各种路况轻松应对;

  ·两段式三元催化,可以实现精确闭环控制,提升后处理器转化效率,满足全生命周期排放要求;

  ·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经济低耗,智慧先行

  ·智慧大脑2.0,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

  ·优化的冷却系统设计,提高发动机经济性。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高效守护,大气已成,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将为卡友提供超凡动力,助力运输之路,畅行无忧。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Z15N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