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徽康明斯的运输省油攻略,确定不看一下?

  2021年以来柴油价格已经数次上调屡破新高,引发了多方供需紧张的局面,运输成本也水涨船高。短期来看,随着国家宏观调控与柴油增量,价格将逐步平稳,可从长远而言,随着原油开采运输加工等各项成本上升,柴油的价格仍是一个缓慢上涨的过程,省油——始终是运输人的终极命题,事关卡友们的钱袋子,成本越来越高,运输收益该如何保障?选对车,用好车,老司机的省油攻略立即GET起来!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应用先进的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低摩擦等多项技术,燃油雾化效果更优异,燃烧更充分,使最低油耗≤202g/kWh,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同时整机零部件及系统的设计集成化、模块化程度高,产品结构更紧凑,体积轻巧,可靠性更高自重更低,运行更省油。

  由安徽康明斯动力+全铝变速箱+美国AAM后桥组成的江淮经典黄金传动系,传动效率超过99%,大幅提高燃油利用率,为节油增效再添助力,超车加油时无需在担心油耗“爆表”。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想体验更低油耗,购车选好动力才是关键。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品质独树一帜。整机采用先进成熟的EGR技术路线,在低温低负荷状态下,可有效降低发动机NOx排放,并且起到快速暖机的作用,一步到位国六b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完美适配城市/城郊频繁起停工况,从运输动力源头实现降本增效,起步就比别人省!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解决加油焦虑,实现省油自由,成熟平台+先进技术=高效合规不费油。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致力于为卡友提供更卓越的省油方案,针对用户降本增效的需求,为江淮轻卡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强劲芯脏。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