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康动力,这颗“芯”属于你

  走遍大江南北,穿越田野高楼,漫漫运输之路,你是否也经历过这些?延时到达的时候,心有不甘,半路抛锚的时候,心急如焚,结算油费的时候,心在滴血,运输人的终极目标除了稳定的货源之外,就是找到一颗懂你所需的澎湃高效「芯」,共同创造更多价值。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劲擎芯动 车够快,冷链才有期待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安徽康明斯E3.0--高效冷链之芯

  来自江苏的王老板经营着一家螃蟹养殖厂。生意越来越好,冷链运输如何高效高质却成了问题——运输慢,货损高的“野路子冷链”实在是让他忍无可忍。于是王武锦决定“自己搞冷链车队”!

  时不我待,说干就干。在市场上左选右挑,王老板觉得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直到他试驾了一台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发动机的帅铃冰博士。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做螃蟹运输,快是第一指标!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动力,3.0L排量爆发160匹超强马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提高冷链时效性,让运输始终快人一步!车快了,生意好了,烦恼从此被甩在身后。

  安芯节油 省下的,都是满满收益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安徽康明斯160--降本增效之芯

  90后的不羁青年薛师傅,曾信仰“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直到他交了女朋友。当“家与爱”的责任感涌上心头,他决定趁年轻有拼劲,去跑运输,去赚大钱!在亲友的推荐下,薛师傅决定投身城市物流。在购车前,朋友叮嘱他,选车千万记得先看油耗!

  带着赚大钱的目标,一阵精挑细选过后,薛师傅将目光落在了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的骏铃轻卡上。“不为别的,就看中了它足够省油”!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应用先进的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低摩擦等多项技术,燃油雾化效果更优异,燃烧更充分,使最低油耗≤202g/kWh,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同时整机零部件及系统的设计集成化、模块化程度高,产品结构更紧凑,体积轻巧,可靠性更高自重更低,运行更省油。薛师傅笃信,只要一点一滴节油,一分一厘省钱,赚大钱的目标,终将实现!

  省芯品质 高出勤,才有高效运输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5--可靠公路之芯

  厦门闽全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勇利,在运输市场摸爬滚打了20几年,运营着一家成熟的仓储物流一体化公司。公司运输的多为轻抛货,对运输效率要求较高,十分考验动力的稳定性。

  国六到来以后,公司计划要淘汰八辆国三、国四车,选新车的任务,被王老板揽了过来。作为一位货运“老兵”,王勇利的选车标准和选人一样——稳定靠谱才是真本事!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而搭载了安徽康明斯B4.5国六动力的江淮德沃斯,就是王勇利心中靠谱动力的象征!安徽康明斯New B系列国六发动机,参考中国百万用户使用经验,全面导入康明斯经典B系平台,全球超过100位工程师倾力打造。经过6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与30000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品质过硬出勤率高。面对全新的运输时代,20载运输经验告诉王勇利,只有真正稳定靠谱动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生活独特的向往,只有真正能打动你的动力产品,才叫一见倾「芯」。安徽康明斯动力竭尽全力,以更全面、更优秀的产品,让每一位卡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芯”,阅尽千帆终执手,踏破浮沉有安康。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