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12年老司机,为何选择东康燃气动力?

  “非常庆幸,第一次使用燃气重卡,碰到的是东风康明斯燃气发动机。拉货有劲,气耗还不高,我们当地不少人都因为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买了这辆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考虑到国家对于车辆的管控,李师傅决定直接一步到位,购买国六车型。

  “燃气发动机低碳环保,加之气价不高,所以我考虑再三决定购买燃气重卡。东风天龙KL燃气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我们周边不少人都直接买的它,听说气耗不是很高。”

  实践证明,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李师傅这辆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平均气耗为百公里33kg。

  “让我吃惊的是,这辆东风天龙KL 470马力车型,跑起来很轻松,即便是爬坡也不费力,燃气动力能做到这个程度,我已经非常满意了。”李师傅高兴地说到。

  好口碑,源自好品质,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硬核性能,你还了解多少?

  智慧动力,高效前行

  1.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470马力、2300N·m扭矩,真正高效大马力,大扭矩经济转速区间广,起步爬坡迅猛有力。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

  2.特有的智慧大脑2.0系统,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结合,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

  3.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并有先进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及燃料滤清器,避免闭式呼吸器系统机油乳化,过滤效率高,维护周期长,高效保护发动机的同时,极大的降低维护成本。

  口碑相传,实践出真知,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助力卡友高效运营,一路安心前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Z15N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