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重点项目,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告诉我们,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2021年10月,第四届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招商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气氛热烈,大会围绕国六标准全面实施后的行业发展现状、智慧驿站运营模式、数字化营销带来的变化等多角度深入交流,让与会的各新老合作伙伴对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项目的发展线路更加清晰,对未来更充满信心。
可兰素,智慧驿站,车用尿素

  会上,可兰素市场营销总监王总向与会的合作伙伴介绍了自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项目成立以来的许多成功案例,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王总的报告中,着重针对已建站的成功经验与大会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可兰素第一家七星级智慧驿站于2019年12月建成,地处江西省交通要道。据王总介绍,该站点的老板起初计划开设一家油站,由于油站的申请手续复杂,在办理过程中了解到了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业务,觉得很有前景,便毫不犹豫地与可兰素建立了合作关系。

  站点建成后,大大超出老板的预想,日均车用尿素加注超过10吨,成为了该路段同行业销冠站点。王总表示,该站点的成功,证明了先知先觉先行动对于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的重要性。

可兰素,智慧驿站,车用尿素

  江西的第一家七星级智慧驿站的成功案例,可以用“察势者智,趋势者明”来解释。那位于抚州的星级智慧驿站负责人,让我们认识到好的成功模式更需要复制的道理。王总随后在介绍抚州成功案例时表示,抚州站也是早期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的案例之一。

  不过该站的老板在发现运营业绩喜人之后,紧跟国家政策信息,觉得好的服务应该让更多的卡友享受。因此,他即刻着手选址,并迅速建立了第二家星级智慧驿站。形成了矩阵效应的抚州星级驿站,很快便获得了往来奔波的卡友的信赖。标准化的站点形象,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便捷的生活服务,贴心的车辆保养,都让卡友们伸出大拇指。

可兰素,智慧驿站,车用尿素

  除了单个具有代表性的成功案例,王总还特地介绍了在今年河南抗洪救灾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当地驿站群。当时,抗洪形式严峻,当地的驿站负责人们自发地组织,为往来抗洪救灾的车辆提供免费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体现了可兰素品牌担当,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可兰素,智慧驿站,车用尿素

  王总总结到,一个项目有没有前景,值不值得投入,不能只看现在,要看它在未来的市场中能占有如何的地位。同时,好的项目需要好的合作伙伴,可兰素相信,星级智慧驿站项目凭借其独具的市场前瞻性,定能在商用车后市场领域独具一格,引领未来。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智慧驿站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