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山东产业园可兰素年产20万吨车用尿素项目投产仪式盛大举行

  2021年11月18日,龙蟠科技山东产业园可兰素年产20万吨车用尿素项目投产仪式在山东菏泽隆重举行。

  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县委书记孙伟、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县长袁红兵、山东省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海林、山东省菏泽市菏泽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徐文芹、山东省菏泽市发改委主任孟祥成、山东省菏泽市应急局副局长尹国强、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委副书记杨绍青、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人大副主任张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油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朝斌、山东省菏泽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郭守忠、菏投集团特别顾问王维辉等领导受邀参加投产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江苏省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龙蟠科技山东产业园总经理吕从江等。

可兰素,车用尿素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

  首先,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在仪式上致辞。石董首先对受邀领导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投产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之年,是我国“双碳战略”开启之年。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行已成为大势,作为头部民族品牌,龙蟠科技审大局,度大势,在车用绿色化学领域辛勤耕耘,并将持续发挥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为消费者贡献更高品质、更环保的车用绿色化学产品,共同推进国六标准与“双碳战略”。产业园投产后,能够实现20万吨车用尿素,在进一步扩大龙蟠科技整体产能水平的同时,也将为企业的发展及当地的税收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

可兰素,车用尿素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县委书记孙伟

  接着,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县委书记孙伟作重要讲话。孙书记对龙蟠科技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盛赞龙蟠科技创新能力强,抢抓发展机遇,在多个领域实现了突破发展。他表示,菏泽鄄城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努力推动全线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达效。

可兰素,车用尿素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

  接下来,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发言致辞。曹副市长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迈好第一步的关键时刻,龙蟠科技山东产业园项目对于菏泽推动工业产业高端化、市场化、集约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也代表菏泽市政府希望龙蟠项目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工程质量,为菏泽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可兰素,车用尿素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为投产仪式推杆启动,龙蟠科技山东产业园可兰素年产20万吨车用尿素项目正式下线。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