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11月19日,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续签仪式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仪式上,中联重科一汽解放联合开发中心正式揭牌。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联合研发全新系列高端泵车、搅拌车、车载泵底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联重科 一汽解放 搅拌车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由中联重科副总裁、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主持。在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以及双方高管团队共同见证下,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王志才与中联重科副总裁田兵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青岛事业部总经理孔德军与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永祥共同为联合开发中心揭牌。

  根据此次续签的战略合作协议,中联重科和一汽解放将进一步深化协同技术创新、共同开发产品、合力推广市场、打造品牌价值及全球战略合作等。通过整合双方资源网络,实现优势互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赢得更大市场,力求在强大合力中不断创造新的合作模式与新的业务和市场增长点。

  据了解,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自2015年开始合作后,在研发领域深度合作,打造了中联重科专享的新一代高端泵车、搅拌车、车载泵底盘等混凝土机械系列底盘,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在中联重科的混凝土机械装备底盘占比中已得到持续提升。此次战略合作续签,标志着双方合作持续深化。

  一汽解放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解放和中联重科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互补性很强。一汽解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合一切资源,加快提升专用产品性能和竞争力,期待与中联重科勠力同心、携手前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作为全球前五的世界级高端装备制造商,中联重科秉持“用互联网思维做企业,用极致思维做产品”的理念,致力于为海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更强、更优的极致产品。此次与一汽解放续签战略合作,正是公司持续践行“极致”理念,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向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经济的方向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整合协同,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方面做到极致,共同打造极致产品,为广大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为双方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中联重科 一汽解放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