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冷链一哥强势出击 福田智蓝轻卡冷藏车荣获“冷藏运输装备推荐品牌”奖

  2021年12月12-13日,福田智蓝新能源凭借合规不超重、长续航的100度电纯电动轻卡冷藏车,为城配冷链运输带来更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赢得业界大咖的广泛认可,荣获“冷藏运输装备推荐品牌”奖项。
福田智蓝新能源荣获“冷藏运输装备推荐品牌”

  我国冷链物流发展迅猛,福田汽车在冷链物流行业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作为福田旗下新能源品牌,智蓝轻卡在迅速完成城配物流市场“三剑客”81度电、100度电、104度电布局后,精准细分市场在11月率先推出了纯电动轻卡冷藏车,一上市倍受关注,以合规轻量化满足绿色城配需求,与福田传统能源“冷链一哥”欧马可冷藏车形成完善产品矩阵,助力城配冷链运输绿色、高质量发展。

  自重合规 长续航 智蓝100度电冷藏车创领行业

  福田纯电动轻卡冷藏车是福田智蓝链合宁德时代,打造的低自重、长续航的冷藏运输装备。整车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100.27 kW·h,能量密度高达151.96W·h/kg。配合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策略,有效提升能量回收率以及ECO驾驶模式设计,可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控制能量输出及回收等多重领先技术。在完美控制整车自重的同时,智蓝100度电轻卡冷藏车续航全面提升,与传统能源冷藏车形成互补,共同满足城配冷链市场的需求。

福田智蓝纯电冷藏车产品

  同时,整车电池、电机、控制器等高压部件均满足IP68高防水等级,确保高压系统涉水安全。整车经过100000km综合道路可靠耐久试验(涉水、高速环路、强化坏路等),各项性能经过严格的试验测试与验证,有效的保障了车辆的可靠性及耐用性。

  底盘上装一体化 智蓝让冷链运输“鲜”人一步

  在可靠、高效的同时,温控更是冷藏运输车辆的核心。智蓝冷藏车产品上装和底盘一体化研发设计,实现了底盘上装完美匹配。冷藏车专用底盘采用高强度多片簧设计、匹配4.5T后桥,有效提升承载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操控平顺性。配合知名上装、冷机品牌,整车制冷性能、货厢保温性更优,全面满足速冻食品、鲜活品以及医药品对深冷、中冷、保鲜等各温段的需求,并保证其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均处于恒温状态。据测试,在30℃环境温度下,车厢温度从-18℃升至0℃,也需要1小时。整车更配装了18.7立方的超大货厢,载货量更大;配合液压尾板,装卸更加便利,运输效率更高。

福田智蓝纯电冷藏车定制化冷藏货箱

  持续发挥福田汽车在冷藏车的市场、资源优势,行业权威信赖加持,智蓝100度电轻卡赢得冷藏车将携手“冷链一哥”共同为城配冷链物流提供更加丰富的冷链运输装备,推动冷链物流快速发展,为大众餐桌、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智蓝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智蓝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