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达成千台危化品牵引车战略协议 陕汽重卡与正威集团谱写合作新篇章

  2021年11月30日,陕汽重卡与正威(天津)集团战略签约暨1000辆危化品牵引车首批交车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陕汽产业园隆重举行。正威(天津)集团董事长刘桂忠、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高文、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步学礼、广强集团董事长程希广、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出席仪式。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

  参会代表团在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的陪同下,依次前往陕汽展厅、汽车总装配厂和天行健展厅,对陕汽创业发展史、重卡生产制造过程、以及陕汽在智能和大数据方面的创新成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嘉宾团参观厂区

  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从危化品物流行业、市场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为客户赠送陕汽军车车模

  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与正威(天津)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迎上台进行战略签约,双方的合作也迎来新的合作时期。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交车仪式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上台发言。周总在发言中表示,正威集团自2002年创立起,就是陕汽最忠实的合作伙伴,此次战略签约不仅标志着陕汽与正威(天津)集团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必将开启陕汽与正威强强联手、共创未来的全新篇章。随后,正威(天津)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迎、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绍忠依次上台发言。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发言

  紧接着,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为正威(天津)集团董事长刘桂忠赠送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双方合影留念。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为客户赠送金钥匙

  最后,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为正威集团做发车仪式。在支总的号令下,一辆辆定制化的德龙M3000S鸣笛启动,驶出陕汽工业园厂区。

陕汽重卡 危化品牵引车 交车仪式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做发车仪式

  助力百年陕汽梦,谱写合作新篇章。陕汽重卡与正威(天津)集团战略签约暨1000辆危化品牵引车首批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