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上海区域携手上海淞南物流商会举办“V”平台专场品鉴会

  一年里,最喜欢的日子就是十二月,有很多的节日相继而来,有对于翘首可见的农历春节的盼望,有电视荧幕上播放的各种各样的颁奖礼,有各大商场超市的年末清仓大减价,还有2021年12月18日大运重卡上海区域携手淞南商会“V”平台新品品鉴会的如期举行。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会场内,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装饰会场,崭新耀眼装饰红花的“V”平台车型与上一代“N”平台整装待发,帅气十足!五颜六色的卡车,整齐划一,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断赞叹大运重卡从外观看就带有一股天生的霸气!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淞南商会会员单位陆续前来参观,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随后华东营销中心工作人员邀请客户有序签到,试乘试驾、讲解“V”平台车型配置和服务政策,试车现场客户激情四溢,赞不绝口。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夜幕缓缓降临,大运重卡华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詹志雄先生对现场到来的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詹总就大运重卡“V”平台车型制造工艺,产品配置等细节做了详细演讲,现场气氛人声鼎沸,随后上海佳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杨国民先生介绍了淞南商会会员单位现场订车特惠政策,虽然寒风刺骨,但在场人员均热烈高涨。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随后上海淞南商会会长张士和先生总结发言,就“V”平台车型配置给予高度认可,其表示:淞南商会和上海佳鸿汽车销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就上海大运“V”平台车型销售全力支持。天色渐晚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随后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入座举行了答谢宴会,以感谢淞南商会对大运重卡的支持与厚爱。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