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燃气先锋选东康 煤炭运输“没”问题

  “第一次使用燃气发动机,一点没让我失望。”来自河南安阳林州的白师傅毫不吝啬地夸赞道。白师傅自29岁便进入了 货运行业,从业时间已有15年,主要从事煤炭运输,运输路线从安阳林州到陕西。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虽然白师傅是第一次使用燃气发动机,但是他对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发动机非常满意。“这辆车的发动机动力很足,操作起来也方便。重要的是车辆平均百公里气耗为33kg,在我们煤炭运输行业,表现算是相当不错的,我很满意。”

  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卡友路上的“芯”伙伴。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1.澎湃动力,高效出勤

  最大55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低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货物运输按时送达,出勤率高。

  2.经济低耗,节气高手

  智慧大脑2.0,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省钱即赚钱。

  3.品质可靠,安心运营

  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三高标定开发与验证试验,先进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及燃料滤清器,安心出行,一路护航。

  可靠燃气动力,纵享燃擎时刻,东风康明斯Z15N,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Z15N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