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2021年12月2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可兰素应邀出席此次峰会,积极获取行业前沿资讯,与国内外专业人士共话现在、共谋未来。
可兰素 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车用尿素

  随着全球对排放标准日益加强控制,新能源技术在商用车和非公路动力系统中将占据越来越多的比重,以此完成各国碳中和的目标。

  基于此背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立足于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的实际情况,深入探讨了行业比较关心的节能减排政策法规、油耗标准、最新的技术动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分享商业模式创新热点。

可兰素 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车用尿素

  峰会上,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质量技术部杨总监以“国六排放对柴油车及后处理系统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杨总监阐述了商用车国六排放标准及主要技术要求,以及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给我们带来的挑战,同时针对这些巨大的挑战,杨总监在报告中也给出了相应的、全面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可兰素参会人员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龙蟠润滑油、可兰素车用尿素、可兰素DPF清灰方案等。尤其对可兰素专门针对国六研发的省畅PRO车用尿素及DPF清灰方案作了深入讲解,让与会嘉宾直观地感受可兰素乃至龙蟠科技为助力国六做出的努力。

可兰素 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车用尿素

  2021年7月1日起,我国已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无论是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发动机生产企业,还是排放技术的专业生产商,都需要加大减排技术的研发更新和实际应用的投入,全面助力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

  此次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的召开,为行业的科学性、可持续性发展做出指导意见,也为可兰素研发符合国六及更严格排放法规的新产品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实践经验。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