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纯电动与氢 智蓝新能源双星助阵绿色冬奥

  冬奥即将开幕,绿色办奥理念让更多的新能源技术成为主角,穿梭于场地、场馆间的人员、物资运输车辆也全面新能源化。筹备期间,20余辆纯电动智蓝轻卡已熟稔的穿梭于冬奥各场馆,保障食品、日用品、电子设备、药品等物资运输,更有200多辆纯电动、氢燃料电池的智蓝轻卡待命冬奥。

智蓝汽车 冬奥会 轻卡

智蓝汽车众多的合作伙伴都是冬奥的保障单位,在北京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蓝轻卡也当仁不让成为首选车辆。按每天运营200公里测算,从筹备到冬奥截止的近1个月时间里,这200多台智蓝轻卡将减少碳排放750吨左右。

产品硬实力,智蓝轻卡大电量纯电动车型成为首选用车。本次冬奥物资运输任务中,104.7度电的大容量电池车型是首选车型,长续航、高可靠性展现了智蓝轻卡的产品硬实力。在大电量、长续航的产品基本条件下,考虑冬季气温低带来的续航难题,智蓝轻卡应用蚁象技术带来的轻量化优势、自主研发的整车策略带来的低电耗优势,以及针对低温环境开展的电池保温等适应性配置,都是本次智蓝轻卡服务冬奥的产品硬实力。

双“星”闪耀,智蓝轻卡氢燃料电池蓄势待发。在待命备战的200多辆智蓝轻卡里,还有一批2018年就投入运营的80多台氢燃料电池8T轻卡,是国内最早一批批量投入示范运营的氢燃料电池物流运输车排头兵。福田汽车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国内领先,欧辉氢燃料大客作为双奥车型承担重任,在冬奥场地加氢站等基础条件完备的前提下,该批物流车无疑将成为另一个重要补充。值得一提的是,智蓝汽车为冬奥专门定制的4.5T氢燃料电池轻卡物流车,260L*2行业最大载氢量,首创不占用货厢容积的储氢布局形式,应用领先电驱桥技术,在增加传动比和提高加速度的同时扩大氢能输出工作范围,以超长续航、极强温度适应性、高热效率、超安全、高经济性五大优势已完成测试,待命出征。

智蓝汽车 冬奥会 轻卡

三“零”保障,24小时全勤待命智蓝服务出征。国家使命,顶级赛事,针对所有服务冬奥车辆,智蓝汽车组建了专业保障团队,为赛事期间物资运输车辆提供随时响应、精益求精的保障服务,24小时专人专岗待命,通过提前部署各类配件及检测仪器,消毒杀菌防疫等工作,时时维护,总是在场,为2022北京冬奥会赛事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智蓝汽车 冬奥会 轻卡

世界共同期待的冰雪盛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智蓝汽车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世界舞台上,以领先技术、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向世界诉说中国新能源技术新实力!

来源:智蓝汽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智蓝汽车 冬奥会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智蓝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智蓝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