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体化方案直击痛点 华菱换电自卸车竞争发现信赖工程基建车型大奖

  自我国大力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以来,物流领域轻卡和中卡发展较快,而重卡领域因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和较高的购车成本,一直进展缓慢。
发现信赖

  但随着一批重卡企业大力突破新技术,并开创新的购车和运营模式,电动重卡迎来井喷式发展,其中汉马科技就是新能源电动重卡行业引领者,在细分场景换电自卸车领域也同样是佼佼者。

  揭示行业引领者成功的奥秘,发现用户心声,探寻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也正是发现信赖活动的目标,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年初启动以来,经过一年时间调查、走访、统计,深入换电自卸车运营各个核心环节,与换电自卸车重点集中应用区域用户面对面交流,倾听用户心声,发现汉马科技的华菱换电自卸车最受用户信赖,市场销量大,原因何在?

华菱换电自卸车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汉马科技在换电自卸车等领域的成功,来自于超前的战略布局,扎实的产品攻关,还有卓有成效的技术和运营模式创新突破。

  针对用户关心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问题,汉马科技的华菱换电自卸车搭载宁德时代282kWh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80公里,匹配360kW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和9档AMT变速箱,可实现3-5分钟换电,使得换电重卡在倒短运输场景下全面替代传统燃油、燃气重卡成为可能,有效满足城市运输续航需求。

华菱换电自卸车

  作为国内换电重卡市场应用的先行者,华菱换电重卡率先通过了市场百万公里验证,在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整车控制系统的多场景协同开发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得华菱换电自卸车的运营效率、可靠性都非常高,妥妥解决用户痛点。

  针对用户关心的购车成本高的问题,得益于汉马科技多年来在工程车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灵活多变的车电分离销售模式,还采用了车、电、站一体化的的运营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运营情况,通过购买、甚至是租赁电池的方式运营,还有合作共建换电站等创新模式,不必担心日后电池残值的问题,因此华菱换电自卸车拥有其它车型所难以比拟的成本优势,更加受到卡车人青睐。

  同时,华菱换电自卸车匹配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整车电耗比油耗费用更低,维修保养较燃油车更加经济、便利。并应用物联网信息化管理,构建有规模的高效运力调度需求,还采用分级故障显示和诊断,满足运力安全、快速、专业、规模、集约的需求。使卡车人朋友不但购车成本大幅降低,而且运营中较同类品牌更节省、更赚钱。

华菱换电自卸车

  不但解决用户痛点,在舒适性上也远超同行,更加适合自卸车往往运营在“非正常”道路,颠簸非常多的工况场景。华菱换电自卸车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腰痛,每当行驶至不平整路段时,悬架和底盘的缓冲可以更好的抵消道路的震感。

  在细节设计上同样可圈可点,华菱换电自卸车上装货箱采用U型、矩形、田字格等结构,还可选择侧翻式厢盖、平推式折叠厢盖、摇臂式整体厢盖、蝴蝶盖、拱形篷布等多种配置,堪称城市渣土运输、矿山重载运输、公路标载运输、港口及厂区等场景运输的利器。

华菱换电自卸车

  作为新能源重卡市场的佼佼者,华菱换电自卸车能否获评“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