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来自奥铃北极熊的浪漫,2022开年约“惠”随州

  如同老友相聚,奥铃轻卡在2022开年之初便约“惠”湖北随州。

  多年以来,专用车业务一直是奥铃轻卡与随州这座专用车之都间的纽带。2022年1月7日,奥铃轻卡再次满怀诚意而来,携奥铃北极熊惠民版冷藏车新品完成上市发布,奥铃轻卡营销公司领导、专用车相关领导、服务端领导、技术端领导,以及供应商、改装企业共同见证了本次新品发布仪式。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北极熊冷藏车惠民版随州上市发布会

  冷藏车空间广阔,奥铃北极熊强势来袭

  在冷藏车领域,从客户应用场景上而言主要涵盖三大场景:中长途运输、城市配送、城市最后1公里。其中,城市配送场景的主要车型是轻卡,占整个中国冷藏车61%的份额。而奥铃北极熊链合全球技术、基于全球最先进的M4轻卡平台打造,聚焦跨城配送、城市配送、社区配送三大场景,能够提供全方面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0年位居冷链行业第一,2021年依然保持第一。据了解,在2021年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奥铃轻卡实现销量任务量近11万台,利润率行业领先,占有率为13.6%,占有率整体上升0.3%。专用车实现销量持续提升,同比增长13%,其中冷藏车销售1.3万台,占比27%,稳坐行业第一宝座。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轻卡2021年实现销量近11万台

  有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卡车行业遇冷的背景中,冷藏车整体市场保持高速增长,2021年全年8.2万辆,同比增长11.3%。车型结构以轻卡为主,占比61%。预计2023年冷链流通率达50%,冷链运输车辆总量突破10万辆。

  对此,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表示,在既有的市场份额之外,我国中西部的冷库已经建成或者在建中,这也将是冷藏车下一步的增长空间,相比其他类型的专用车,冷藏车的发展势头要更好,这将是个非常好的赛道。而奥铃轻卡针对日趋增长的冷藏车市场,也将加大研发投入,设计更好质量、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继续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

  惠民版发布,针对冷藏车打出组合拳

  本次活动现场,上市发布的北极熊惠民版冷藏车,便是奥铃轻卡在2022年准备发力冷藏车行业的动作之一。据了解,在随州发布的奥铃北极熊惠民版系列冷藏车主要包括:M4平台的奥铃捷运、M3平台的奥铃青春版、全新推出的奥铃M卡等7款冷藏车型,可匹配康明斯、云内、全柴多款动力总成,丰富高质量、高配置的产品线。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北极熊惠民版系列冷藏车

  针对行业需求,奥铃冷藏车产品规划了小卡、轻卡、中卡车型,可实现多种动力选择及蓝牌、黄牌全系列冷链物流运输,满足城市配送、城际物流及中长途运输场景。

  细化到奥铃北极熊惠民版产品来看,此次发布的奥铃捷运M4平台车型可搭载全柴Q23、云内D30、云内D25发动机,并采用了110A发电机,发电量大,可满足冷机、室内空调、大灯等同时工作状态下用电需求,底盘预留了双压缩机支架,改装效率高,质量更可靠;而奥铃M3平台的惠民版冷藏车产品则可搭载康明斯F2.8、云内D25、全柴Q23发动机,匹配4.5T及5T车桥,承载力更强,可选2900、3360mm轴距底盘,机动灵活更适合城市配送。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捷运M4平台车型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M3平台的惠民版冷藏车

  而奥铃全新推出的M卡惠民版冷藏车采用了云内D20发动机,匹配4.5T后桥,配备了原厂双压缩机支架,150A发动机,改装便利可靠性更高。同时,车身采用1730mm驾驶室,乘坐空间更大,车内配置中控锁+电动窗、7寸MP5+倒车影像+蓝牙功能+导航、PU皮纺织座椅、电动后视镜+加热功能,实现轿车化体验。而且整车外观造型时尚靓丽,符合年轻人审美,彰显年轻风范。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M卡惠民版冷藏车

  “奥铃轻卡,不只有高端产品,还可加深价格梯度,覆盖多价位空间。”奥铃专用车业务总监马恒表示。此次发布的奥铃北极熊新品之所以定义为“惠民版”,就是要提高性价比,增加客户选择空间,无论在价格还是在性能方面,奥铃冷藏车都能全方位、全场景满足行业及客户需求,打出产品组合拳。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专用车业务总监马恒

  当然,这套组合拳中还包括新能源产品。在“双碳”战略和新蓝牌法规的大背景下,奥铃轻卡依托福田智蓝的技术优势,也针对冷藏市场推出了纯电动冷藏车。据了解,该产品是行业唯一满足冷链三大需求的纯电动轻卡,采用了宁德时代100度电池,续航长达220km,货厢容积为18立方米,同样电量拥有更长的续航,快充1小时可以续航200公里。值得重点提及的是,整车不超重可上蓝牌,是目前业内唯一合规的蓝牌纯电动轻卡产品。

  奥铃专用车部高级经理于海介绍到,面对冷藏这个注重高时效的运输领域,奥铃轻卡的救援3小时达、1次进站、国六终身免费检测、免费健康点检、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服务--“六大王炸服务”可以说是为行业和客户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此外,“福冷仙”技术平台,也可实现底盘、冷厢和冷机模块化、一体化、定制化、智能化制造,进而让奥铃北极熊冷藏车的制冷和温控的性能大大提升。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奥铃专用车部高级经理于海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从产品丰富度到全方位服务保障,奥铃轻卡赋予了冷藏车另一种温度。而北极熊惠民版新品的上市则为随州地区客户带来了更多优惠且多样的选择。相信在这款产品的助力中,奥铃轻卡与随州之间的纽带会更紧实,促使老友情义递增。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冷藏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