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虎年创富好伙伴来报道 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助你赚钱如虎

  2022年正月十五一过,相信一定有许多卡友已经在出车的路上了。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卡友们又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

  那么虎年跑运输,怎样才能赚钱如虎、多拉多赚呢?自然是少不了创富好伙伴--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自重轻至7.5T,助你多拉多赚,财富“轻”松来!

  虎年有TA “轻”松创富

  经过一个春节的休息,相信不少卡友的体重数值都有所增加吧?没关系,开工后,创富好伙伴--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陪你一起“减肥”,毕竟够轻才够赚!

  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全车采用超轻量化设计--搭载潍柴轻量化发动机(430-460大马力)、搭配轻量化400后桥、标配前轮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以及底盘结构拓扑轻量化等新技术,实现科学降重,自重轻至7.5T,比行业同类产品轻500Kg以上,轻松多拉多赚!

  虎年有TA 舒适躺赢

  运输苦,运输累,乘小龙希望在虎年,各位卡友能轻轻松松、舒舒服服地把钱赚!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搭载全新一代法士特智行版AMT变速箱,轻松实现智能换挡,彻底解放卡友的左脚右手,有效降低卡友换挡的工作强度,大幅减少驾驶疲劳感,给卡友超高级的舒适体验!

  并且,为了进一步提升卡友的驾乘舒适度,2022款的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采用平地板、大空间设计,司机航空气囊座椅,乘客豪华座椅,驾驶室四气囊全浮,内饰焕新,让卡友尊享轿车级舒适!同步配备了全新高科技液晶仪表、多功能大屏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影音娱乐与安全便利两不误!当然,实力有了,颜值也不能少!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配上了全新发光LOGO、LED日行灯升级、LED迎宾灯,白天黑夜颜值在线!

  虎年有TA 安全无忧

  无论什么时候,安全永远是一个不过时的话题。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搭载了行业首创的龙骨框架驾驶室,提升碰撞安全,为卡友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同步加持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侧翻、液力缓速器(可选)等科技加持,行程更加无忧。除此之外,更有6300T亚洲最大冲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的大梁,采用高强度钢材,被誉为“龙的脊梁”,安全可靠!

  虎年有TA 省心安心

  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标配乘龙V+车联网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对车队、司机和订单的轻松管理,同时还拥有能耗分析、行程分析、驾驶行为分析以及线上服务站等多项智能管理功能,并且终身免流量,车辆管理智能便捷,高效省心!

  为了让卡友们在虎年安心创富,特为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的卡友提供法士特AMT专属保障、百万公里免费质量保修、百万公里免费赠送滤芯、百万公里免费全车检查、百万公里免费提供车辆运营支持,超值承诺,安心赚钱!

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售后服务也必须到位!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的卡友,可享受购车后免费首保、24小时在线救援、无条件外出、超时停运补偿、紧急配件绿色通道、大客户免费走保上门等等多重保障,进一步护车周全!

  轻量、舒适、安全、省心,虎年开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助你赚钱如虎,财富“轻”松来!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