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引领新能源发展 智蓝汽车摘得值得用户信赖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奖

2022年2月22日,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智蓝汽车毫无悬念地摘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奖。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黑马,从2018年成立至今,智蓝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快速实现突破性进展。全国范围内共计1000余辆智蓝产品投入京东物流运营,在加速北京“油换电”的进程中,200台智蓝中VAN产品交付美菜,轻卡持续交付跨越、德邦、中外运等;10月,85台智蓝欧曼重卡交付九江线材并再续购200台;2021年年末,智蓝重卡高端产品以1008台的战绩圆满收官,行业率先破千;明星产品智蓝轻卡更是一举拿下2021年度新能源轻卡畅销车型榜首。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智蓝汽车以品牌理念、商业模式、用户口碑,一路开疆拓土,聚“势”崛起,呈现引领者姿态。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双碳”时代,新能源商用车步入发展“快车道”,呈井喷式发展。智蓝汽车始终立足于用户运营场景,为用户提供新能源商用车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智蓝汽车凭借在新能源领域早布局、早开发、早实现商业化运营的经验积累,坚持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三线并举,形成轻中重卡、中小VAN以及专用车等全品系覆盖的产品矩阵,实现2.5吨-49吨全覆盖,尤其是及时应对市场变化,打造出集自重轻、承载高、续航里程长、性价比高等优势于一体的核心产品。

智蓝汽车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奖

而要为客户带来价值,首先就要以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去解决问题,2022年为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与用户的需求,智蓝汽车将再次创新引领,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将围绕干线、支线物流、城市配送,特殊场景等需求有侧重地开发客户,并发挥北汽福田集团化作战优势,各品牌资源共享,推出“五个一服务策略”:一个服务品牌、一张服务网络、统一服务政策、统一服务标准、一个服务目标,建立立体化、智能化服务保障体系,为所有智蓝汽车新能源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智蓝汽车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奖

与此同时,智蓝汽车聚焦场景,洞察新能源客户的需求和痛点,逐渐形成“客户不同,解决方案不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解题思路,基于细分应用场景开展技术、产品、一体化方案布局,以提升客户运营价值为目标,广聚生态链发展融合之“势”,追求从传统装备供应商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新转型,向“汇聚绿色能源的科技型企业”大步前行,描绘出智蓝汽车2025战略“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更广阔的蓝图。

智蓝汽车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新能源发展至今,技术日臻成熟,产品为王,已然成为当下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新常态”。随着更多城市放开新能源路权,加速新能源化进程,智蓝汽车立足于用户运营场景,以场景定制打造卓越产品,提升客户运营价值的理念。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奖绝对是对智蓝汽车持续领航实力的最好注脚。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智蓝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智蓝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