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七届发现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为何被乘龙H5渣土车收入囊中

  伴随新基建东风,渣土车市场需求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国家对环保标准要求不断提高,尤其对渣土车的管理不断有新规出台,再次刺激了渣土车的更新换代。在发现信赖记者走访市场的过程中,跟随渣土车运营场景,广泛采访渣土运营企业领导、调度负责人和司机,发现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具备合规、轻量、舒适、可靠等特点,这样的渣土车才是用户信赖的品牌车型。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如约而至,颁奖典礼现场所有信赖大奖一一揭晓,以TCO角度研判车辆,在用户的举荐下,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一举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

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获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

众所周知,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承担了大量的城建运输任务,它们可谓是城市道路绿色的名片,因而必须合规、环保。乘龙H5渣土车采用玉柴、潍柴等绿色动力,电控共轨发动机+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路线,PM2.5排放可降低43%以上,有效减少空气污染源。

与法士特10档变速箱+斯太尔后桥,形成黄金动力匹配,不仅起步有力、动力强劲,并且做到了经济节油,轻松征服工地各种恶劣路况,保证运营的经济性,让运营更高效、更轻松。

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获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

多拉货一直是卡车行业的关键所在,而在城市查超力度日益严苛的当下,能够做到“合规多拉”才是王道。

乘龙H5渣土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步配备铝合金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实现了整车系统化的降重,底盘自重最轻至9.2T,提高了单趟货容量,每年可增加约8000元的收入,让用户轻松实现多拉、多创收。为增强车辆的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可靠性,乘龙H5渣土车采用独有的龙骨框架设计,大梁应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降重不降承载力。

乘龙H5渣土车能够做到“合规多拉”

渣土车运输大多运输工况较为脏乱,因此保证用户工作的舒适度也是提升运营效率的法宝之一。为提升驾驶平稳性,乘龙H5渣土车驾驶室采用全浮悬置设计(可选四气囊),平顺性国内领先,无惧颠簸;同步进行全面阻尼优化+驾驶室声学包优化,精准降噪,消除耳鸣,进一步降低行车疲劳;超大号的沙漠空滤,过滤效果超强,在工地、粉尘路上跑,能够完全过滤掉空气中的污染物;使车辆真正成为广大卡友的移动之家,让用户无惧颠簸,静享舒适!

奖杯及证书

正如目前运营着一支乘龙H5渣土车车队的队长陈士武所言:“公司现在有70台乘龙H5渣土车,运营半年多以来,驾驶员反应驾乘舒适,恶劣路况长开不累,并且自重轻多拉货的同时,油耗还省,从我自身以及驾驶员角度看,乘龙H5渣土车绝对值得信赖。”

乘龙H5渣土车深得用户值得信赖

不止于车队长,驾驶员魏伟也给了乘龙H5渣土车很高的评价,他告诉发现信赖记者:“乘龙H5渣土车是我目前开过所有渣土车里面最舒服的,座椅舒适,开一天感觉也特别好,另外车辆还十分可靠,我开得这辆车半年多了,轮胎一次都没有换过。”

正因为有了用户的肯定,这份荣誉才有分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东风柳汽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的核心理念,打造更多值得信赖的产品,担起“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为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