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次选择多次信赖 李志军与东风柳汽乘龙的运营往事

  “从2018年以后,从我接触到东风柳汽乘龙车开始,我的运输车队所选择的车辆都换成了东风柳汽乘龙品牌。”

——柳汽乘龙用户李志军

2022年2月20日,东风柳汽乘龙H5超轻版2022款自动挡牵引车上市发布,引起了多方关注,众多用户、媒体、厂家均有参与,赢得满堂喝彩,卡车人李志军就是其中一位。李志军先生对这款车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引起了卡车网记者的注意,简单攀谈中得知,原来他与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的缘分竟是如此之深。

东风柳汽乘龙H5超轻版2022款自动挡牵引车上市发布

转角遇到爱 购车体验后的由衷认可

李志军,河北邢台威县人,作为中国运输大省的一份子,可能天生便带有从事运输事业的天赋。高中辍学后,未经他人领路,也并不因生活所迫,一头扎进运输领域,如今,已近二十年的时光,用李志军的话来说就是,可能自己天生就适合做这个。多年的司机生涯为李志军积累了丰富的用车经验,这也为他后来选择东风柳汽乘龙品牌打下了基础。

东风柳汽乘龙用户李志军

说起与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的缘分,李志军深有感触,他讲道:“我第一次接触到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的车是一辆乘龙M5,给我的印象就很不错,但让我一直选用乘龙品牌从乘龙H5开始的。”

2018年4月份的时候,李志军的车队需要更换车辆,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选择了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柳汽乘龙H5 375马力的车型,为什么会选它呢?

李志军讲道:“2017年的时候,运输行业谈论最多的事情便是国家对治超管理的趋严,这对于很多货运人来说都是利润的降低,而当时柳汽乘龙H5就是以轻量化为卖点的,为了多拉些货,我就选择了这款车型。”

东风柳汽乘龙H5

第一辆乘龙H5的使用给了李志军很大的惊喜,轻量化方面远超自己的预期,油耗表现上也非常不错。相比于自己手里别的品牌车型,不但载货量要强不少,油耗也能够节省4%左右,为李志军的货运之路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

自这辆乘龙H5开始,李志军便对东风柳汽乘龙品牌充满了信赖。在以后的4年时间里,李志军运输车队所选用的车辆全部为东风柳汽乘龙品牌,东风柳汽乘龙H5、H7,发布会现场所订购的H5超轻版自动挡,李志军都有购买使用,评价也很高。车队中的40多辆车,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的占比已经达到了55%,真爱粉无疑!

东风柳汽乘龙H5

实测后再订购 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惊喜不断

说起刚刚上市发布的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李志军对卡车网记者表示,虽然自己信赖乘龙品牌,但也不会盲目选择车辆。

乘龙H5深得用户信赖

“我今天订购了2台460马力的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因为我在年前还没发布上市的时候就订购了1台,运营效果很好,司机反馈回来的信息也非常不错。”李志军如是道。

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460马力,动力充沛

从这里也能够看出李志军对乘龙品牌的信赖,还没发布便急匆匆的入手了。但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的实际运营表现完全对得起李志龙的信赖与期待。

他讲道:“这款车可以说是专门从我们用户角度出发设计的,无论是TA的载重还是油耗,甚至是驾乘方面,都是运营者最需要的。”

李志军主要从事的运输大都为通往江浙沪地区的普货运输,在实际运营中,2022款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根据所拉货物的不同油耗能达到29L—32L左右。并且由于牵引头自重较轻,仅7.5吨,载货量也要优于市面上的大多数品牌,轻量化可多拉,省油多赚,为李志军节省了更多运营成本。ATM自动挡与驾驶室的焕新升级也很好的为司机缓解了驾驶疲劳。

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节省运营成本

“据我估测,这辆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每年给我带来的节省收益应该要远超10万元,这也是我今天现场又订购2台的原因,这两年货运市场低迷,就得需要乘龙H5超轻版自动挡牵引车这样的好车来为我们用户带来更多收益。”

乘龙国六 H5超轻版

诚如李志军所说,近两年货运市场的低迷让卡友们的收入锐减,但终归是有东风柳汽乘龙这样的品牌在砥砺前行,用一辆辆好车来解决卡友们的痛点,多拉、节油、舒适等等,不断的为卡友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东风柳汽乘龙,就如同黑夜中的烛龙,照亮卡友前行的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