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负众托奔驰卡车Arocs荣获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

  2022年2月22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进行了颁奖典礼,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能够收获此项殊荣,对于奔驰卡车Arocs来说绝对是实至名归。作为卡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一直以可靠性、动力性、耐久性和安全性著称。而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底盘产品,更是凭借着优异的改装友好性、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坚固耐用的高品质在专用车领域也发挥的淋淋尽致,成为改装厂和客户心中的可靠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在过去的2021年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持续引领着国内进口底盘车市场,无论是六个月连续作业的泵车还是在沙漠中行进的油田测井车,亦或者是紧急时刻临危受命的消防救援车,奔驰卡车Arocs都以不变的品质,专业应对百变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奖

在第七届发现信赖走访过程中,组委会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需求下的专用车底盘,奔驰卡车Arocs又有哪些优秀表现呢?徐工消防南京总经理陈勇告诉记者,公司主要经营改装车,其中奔驰卡车多应用在消防车的改装上。对于在危急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救人于水火,托起生命之舟的消防车来说,只有匹配高品质的底盘,才能确保生命之舟的“不断航行”,选择奔驰卡车作为底盘正是看中了其在产品品质上的稳定性,多年的选择使用下来,奔驰卡车底盘确实不负所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rocs

在2021年的消防展上,徐工消防展出的两款基于奔驰卡车底盘改装的云梯消防车备受关注,这两款车采用的奔驰Arocs底盘各自都配置了两个取力器。奔驰Arocs底盘与同类型车相比,其取力方式更灵活,功率更大,底盘整体性能十分优异,是抢险救援的坚实后盾。此外,上海金盾还展出了一辆灾害事故处置车,采用了奔驰卡车一款特别改装的底盘,采用后三轴8×4的驱动型式,对传统底盘后两轴设计做出改变,为国内少见。

当然,消防车只是奔驰卡车Arocs底盘应用的冰山一角,在2021年,奔驰卡车还在市政无损开挖、机场除雪、房车等领域大放异彩。除了优越的产品品质外,梅德赛斯-奔驰卡车还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通过与改装厂的紧密合作,以不变品质,专业应对百变需求。

从1896年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已走过125年的时光,在百年星徽品质的传承中,企业还将继续以品质立身,以不断升级的技术加持,引领专用车领域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