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E往无前虎山行,开工大吉要安康!

  人勤春来早,拼搏正当时,大年初七,节后开工第一天。或许,春节的气氛还未褪去,但属于运输人的征途已经开启,安哥在这里祝各位卡友,开工大吉,一路安康,芯如猛虎,钱程似锦!

  新年新气象,运输行业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始终不变的是运输人前行的激情与梦想,是安徽康明斯动力赋能高效运输的芯潮澎湃。开工在即,芯动力-新征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安徽康明斯 E系列 发动机

  E动城配·开工大吉

  安徽康明斯E2.5国六动力,为蓝牌轻卡“新规”量身打造,更高效、更经济、更智能的专属城配之芯。马力高达160ps,动力强劲十足,最大扭矩490Nm,低速扭矩360Nm,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全MAP最低油耗≤202g/kWh,综合油耗节省8.9%,发动机集轻量化、集成化,模块化设计为一身,全面满足城配、快运、快递用户的需求,蓝牌新时代,E动芯未来。

安徽康明斯 E系列 发动机

  冷链定制·冰鲜夺人

  有一颗冷链专属芯脏,新年开工有多给力?

  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动力,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拥有91项技术专利, 11项技术升级,品质独树一帜,稳定出勤更高效。3.0L黄金排量,160ps强劲马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保障冷链时效性,助力江淮冰博士稳定高效,开工创富,选冷链高效芯。

安徽康明斯 E系列 发动机

  虎啸风生·干线猛兽

  安徽康明斯B4.0/4.5国六发动机,源自康明斯全球1500万用户信赖的B系平台,150-220匹马力段覆盖,520-820Nm超强峰值扭矩,如猛虎般的动力猛兽,发动机由全球超过100位工程师倾力打造,经过6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与30000小时台架可靠性试验,品质更可靠,出勤率更高。应用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精准控制排放的同时,实现油耗、动力和排放的智能平衡,助力卡友领航干线运输。

安徽康明斯 E系列 发动机

  新年伊始,长路漫漫,唯有奋勇争先,才不负春光,节后复工,安康伴您一路同行!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E系列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